close

Collage 2011.10.04 22.11.04.png  

在坐月子中心這邊,都會有醫療級的電動吸乳器可以出借~~~

美樂電動吸乳器這台我上網查,一台要四萬五千元耶!!!(嚇....)我要生小孩前已先買了可攜式貝親電動吸乳器,一千多元就有一台~

 

我這二台都會輪流使用,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美樂電動吸乳器:

優點:

1.只需要扶著奶瓶,調整吸的強弱度即可。

2.擠奶量很快。

3.唧筒放置乳房舒適。

缺點:

1.太貴!!!!!!!!

 

*貝親可攜式電動吸乳器:

優點:

1.攜帶方便,可用電池或插電式。

2.價格ok。

3.擠奶量很快。

缺點:

1.唧筒的密封式氣墊,吸完會黏乳房。

2.要靠手指按壓推捍,手比較酸。

 

 

由於美樂也有很多款式,表嫂跟我說還有雙頭的,一次擠比較快,大概二千多就可以買到,這個我以後可以考慮。

因為我現在奶水量很足,我用我自己買的貝親吸乳器也很順手了!

每次一早擠奶時,我成就感都很高,因為可以擠超過一瓶,一瓶有200cc哦~~

我就擠奶當運動啦~~~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