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鏘鏘~~我明明有了貝親可攜式電動吸乳器,為何又買了一台美樂呢?因為........貝親那台的手推桿透逗啦!!!Orz...要送修~~被奶水多的我操到不行...用不到一個月=.=

於是開始問週遭有使用的各位媽媽心得...大多是用美樂或貝瑞克...

 

最後我選購了「美樂新世代swing電動吸乳器」~也俗稱「漢堡機」...

02.jpg  

看到了吧!!!那個馬達關關長得像漢堡吧...

它有"雙階段吸乳模式",開啟電源後,進入第一模式「刺激噴乳」...

等待有奶水滴出或噴出時,就可以按第二模式「吸乳(吸-放-停)」...

在擠乳過程,我只要拿好奶瓶就好...

 

過了十幾分鐘,奶水就快裝滿了...

03.jpg  

 

使用後覺得還不錯用!!!

 

我使用覺得的優點:

1.馬達聲音小。

2.可用電池或插電模式。

3.刺激噴乳模式。

4.輕巧也可攜帶外出使用。

5.媽媽不須費力,只要握好奶瓶就好。

6.擠出奶水量多。

 

缺點:

1.奶瓶不能直接放不穩,要放在置瓶墊上。

 

Swing安裝說明:(影片) 

 

 

 

美樂官網介紹:http://www.medela.com.tw/goods.php?PT_Id=2&T_Id=3&P_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