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1_副本.jpg  

我們白嫩的愷醬~~皮膚平常也是要保養

秋冬到了,皮膚真的會容易乾乾癢癢的

最近都會幫愷醬擦乳液前,先用按摩油按摩一下

就是愷醬手上的藍色洋甘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

 

藍色洋甘菊來自義大利,產品都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藍色洋甘菊camomillaBLU嚴選歐洲原生洋甘菊花,並堅持使用最佳品種德國洋甘菊添加於全系列產品中

因為德國洋甘菊的主要成份是天藍烴和小茴香烴,天藍烴的成份使德國洋甘菊精油呈現美麗的天藍色

所以「藍色洋甘菊」就是這樣來的囉~

大家如果想要先多了解一下藍色洋甘菊,可以先看看這篇=> 來自義大利的"藍色洋甘菊",為0-3歲嬰幼兒研發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不添加礦物油、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人工合成色料和有害化學界面活性劑SLS/SLES/PEG,原廠義大利和在台灣都有通過檢測,雙重保證

 

現在要十一月了,天氣也變冷了,皮膚需要多加呵護

尤其是小朋友的皮膚比較脆弱,我們家愷醬的皮膚又容易乾會抓抓抓

所以保溼滋潤很重要,現在就要用藍色洋甘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來保養愷醬的肌膚囉

【嚴選天然荷荷芭油浸入無農藥歐洲生產德國洋甘菊,歷經30天確保洋甘菊的舒緩鎮靜精華融入荷荷芭油中。荷荷芭油能迅速被皮膚吸收、軟化角質,讓皮膚更容易吸收並滋潤。幫助肌膚細胞健康有彈性,並具有親水性可調節肌膚保濕度,油性肌膚、敏感脆弱肌也無負擔。】

IMG_0629_副本.jpg    

 

藍色洋甘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產品成分:Simmondsia chinensis(Jojoba) seed oil荷荷芭油/Chamomilla recutita(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Bisabolol/Parfum(Fragrance)/Tocopheryl acetate/BHA/BHT

且產品不含歐盟禁用防腐劑paraben,不含礦物油,不含化學色素,不含過敏源,適合敏感性肌膚和兒童使用

IMG_0674_副本.jpg  

 

「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各成分的用途和配方說明都在官網上清清楚楚寫出,讓人好放心

上網查詢一下可以知道荷荷芭油含有對皮膚重要的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和人類的皮脂類似,滋養保溼可預防及緩和皮膚因曬傷產生的疼痛

天然的油脂還是比較安全,而且又可以達到保濕的作用

source.jpg  

 

我之前使用過油性的保養品,會覺得擦上後,覺得塗完後還是有一層東西在肌膚上,覺得肌膚沒有吸收進去

擦完手碰到的東西都油油的好討厭,最後都會去洗手

要不然就是擦完後,會覺得有一股油耗味,感覺真不舒垣

 

後來看了敏感肌/嬰兒肌清潔保養知識分享中心,才知道原來會有油耗味是因為大多的油(玫瑰果油、可可脂等)都是屬於不飽和脂肪酸

想避免油耗味,就要選擇天然油脂(例如荷荷芭油、角鯊烯類)做成的保養/按摩油

還是天然的最好

 

有了小孩後,我才真的認真看了這些成分,以前都不會想這麼多

馬上打開來為愷醬檢測一下

打開「天然荷荷芭按摩油」聞到的是淡淡地像痱子粉的味道,不嗆鼻有一種baby的香味,感覺很舒服

 

愷醬算是敏感肌膚,加上他的皮膚又白 

只要稍有不適,皮膚就會紅紅的 

現在進入秋冬了,感覺乳液的保濕效果比較沒那麼足夠了

好像該進入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馬上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擦在媽媽我的手上試試

IMG_0676_副本.jpg  

 

推開按摩大約30秒左右

就會發現一開始油油的感覺沒有了,肌膚漸漸吸收進去

而且淡淡的像痱子粉的味道,好像身體自然的香味

IMG_0679_副本.jpg  

 

晚上洗好澡的愷醬,可以來好好幫你按摩一下

媽媽在小錢包姐姐小時候有去上過嬰兒按摩課,剛好來幫愷醬好好按一下

IMG_0707_副本.jpg  

 

抹上去後,愷醬笑得好開心呀

可以看得出剛開始抹上去時,有油油亮亮的

來回塗抹按摩,沒多久肌膚就吸收了

而且愷醬身上散發的味道,很溫和很舒服

IMG_0766_副本.jpg      

 

幫愷醬按摩的當下

我發現我的手掌也滋潤到了

我也順便當護手霜用,雙手搓揉一下就吸收

因為自從我當了煮婦後,手真的變得好容易乾哦,尤其是秋冬時,手都會乾裂吶

所以我都偷偷拿「天然荷荷芭按摩油」來當護手霜,到晚上睡覺時,我摸摸雙手跟摸摸雙腳,感覺有差吶

雙手怎麼覺得比較滑嫩呀~~~真是開心

 

其實「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孕婦可以擦肚子防止妊娠紋喔

天然油脂,可以放心擦

本人沒懷第三胎,所以沒用到,哈

IMG_0776_副本.jpg  

 

這幾天愷醬的姐姐小錢包看我幫愷醬按摩

她好奇,也跟著想幫忙按

結果,愷醬被姐姐按得哈哈笑

真是有趣,就在他們笑聲中擦完愷醬全身

小錢包按完就說,這個「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好香喔,她也要擦

IMG_0750_副本.jpg

 

於是媽媽也來按摩他一下小錢包的美腿

乳液拿來按摩,按一下就乾了,拿「天然荷荷芭按摩油」來按,真的很好按壓

味道也好聞

IMG_0739_副本.jpg  

 

現在每天幫愷醬用「天然荷荷芭按摩油」,成了媽媽我每天的工作

秋冬真的要好好保養肌膚呀~

IMG_0810_副本.jpg    

 

 

除了「天然荷荷芭按摩油」,藍色洋甘菊還進了一個新品喔

就是「精華鎮靜潤膚乳液」~ 

一樣都是不含礦物油、化學色素、歐盟禁用防腐劑paraben

富含德國洋甘菊精華、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舒緩肌膚不適,專為新生兒脆弱肌膚設計

IMG_0823_副本.jpg  

 

按摩完,就來擦乳液囉

這小子真好命呀

IMG_0786_副本.jpg

 

擠出來,可以發現「精華鎮靜潤膚乳液」呈現的是天藍色

為什麼呢?因為德國洋甘菊萃取的方式不同哦

德國洋甘菊萃取的顏色是淡黃色,而德國洋甘菊精油是藍色

所以「精華鎮靜潤膚乳液」呈現在天藍色,是因為有加精油哦

而「天然荷荷芭按摩油」是德國洋甘菊浸入天然荷荷芭油30天才製成,但因為沒有添加精油,所以不像乳液是天藍色

 

擠出來幫愷醬擦,還可以教他這個是藍色,哈哈

IMG_0881_副本.jpg    

 

他自己擦,也很快就吸收

味道也跟按摩油一樣淡淡的痱子粉香

乳液質感是清爽柔和,很好推開,不黏稠好吸收

IMG_0869_副本.jpg  

 

而小錢包姐姐也跟著一起擦

從小錢包上幼兒園後,很有自己的想法,有時都不想擦乳液

因為看到這個天藍色的「精華鎮靜潤膚乳液」,小錢包說:媽媽這是天藍色的耶,我也要擦

擦了就沒有藍藍的,小錢包充滿好奇心,來回擦後就吸收啦,味道也是她喜歡的味道

IMG_0796_副本.jpg  

 

這個秋冬就靠這二罐「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和「精華鎮靜潤膚乳液」

來好好滋養愷醬和小錢包的肌膚

IMG_0863_副本.jpg    

  

 

相關連結:

藍色洋甘菊官網(請點我)

藍色洋甘菊線上商店(請點我)

藍色洋甘菊粉絲團(請點我)

 

 

【好康優惠】

嘿嘿~各位有閱讀我的文章的讀者和粉絲們,看過來

想購買藍色洋甘菊產品的朋友們,到藍色洋甘菊線上商店消費,可於結帳時輸入優惠券代碼「CHE15」,即可享結帳打85折優惠哦

但此優惠僅限於單品折扣(即禮盒、組合商品不適用),優惠期間為即日起~2015年11月30日

小錢包媽咪的部落格讀者和粉絲們,這是屬於你們的限定優惠,要下訂就趕快哦

 

PS優惠券代碼也可使用於「精華鎮靜潤膚乳液」呦!原定價為NT$680元,上市活動打8折特價為NT$540元,若使用優惠券代碼,結帳可以再打85折喔!就是NT$459元俗俗帶會家

 

【文末贈獎活動】(時間已截止)

看完有沒有覺得想試擦看看呀~~~~東西總是要用過才會知道他的好

藍色洋甘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5ml+藍色洋甘菊精華鎮靜潤膚乳液5ml

一共有三組哦,想要抽獎的朋友請看以下步驟

 

因為部落格留言好像比較麻煩

所以我改成粉絲團本文留言即可啦,已於部落格留言的粉絲,不用重覆留言沒關係,我會登記編號的

 

Step1:立馬加入小錢包與阿愷醬的粉絲團(請點我),於粉絲團按讚並接受通知

Step2:於此篇部落格留言「我想要試用藍色洋甘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和精華鎮靜潤膚乳液」,並註明你的FB暱稱(以利通知中獎,很重要哦),請不要重覆留言喔(樓層即是抽獎編號)=>於粉絲團本文留言「我想要試用藍色洋甘菊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和精華鎮靜潤膚乳液」

Step3:於粉絲團本文(請點我)按讚+公開分享

Step4: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即符合抽獎資格

Step5:於11/23(一)中午12:00(已更正時間哦)抽出三位幸運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