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png  

假日和老公帶小錢包公主去百貨公司買東西~~走路回家,延著中山捷運地下街走~~

走到了賣書街,各種書藉都有,最近小錢包公主清醒的時間變長了!!

他老爸想跟小錢包公主做個互動,於是我們買了0歲的baby book~~

上面雖是寫$399,不過在特價$299很便宜唷!!!

每本上面都是大圖有黑白的有彩色的...

目前爸比只跟小錢包公主互動了一本,她有認真聽唷!!

IMG_1237.jpg

這盒裡總共有8本,有"黑白"、"視覺1"、"視覺2"、"色彩"、"認知1"、"認知2"、"啟蒙1"和"啟蒙2"。

 

*黑白、彩色:嬰兒的視覺未發展完全之前,最先吸引他們的色彩就是黑白。黑與白的各種圖案,能刺激嬰兒視覺的感官。

*視覺:點、線、面的運用:立體、動態、律動…。都可以透過大腦的錯覺,讓寶寶產生神奇的視覺震撼。

*啟蒙&認知:孩子的學習基礎大部分都是在幼兒時建立的,教導幼兒簡單的分辨能力,發展視覺智能的學習基礎。

0歲baby book-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