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8.43.40_副本.jpg  

這張照片會很恐怖嗎?哈哈

是小錢包最近都不太愛給我拍,我說東他做西

我要拍他,他就頭往下,我就從餐桌下拍

 

這星期小錢包的確挺愛上學的

昨天提了今天早上有消防安全的演習

小錢包爸比去學校,有跟老師提及小錢包害怕消防車的事

還記得之前,有帶小錢包去過防災科學教育館 (防災科學教育館學習消防知識小錢包公主,真是又驚又怕(3y4m4d))

她影片完全不敢看,但體驗還是有跟著體驗

 

今天聽老師說,影片她完全不敢看,她請他她待在教室外面吃饅頭(早餐是饅頭)

哈 小錢包說,還有一個x洹的同學也害怕

所以他們二個一起在外面

而在演練時,x洹同學一樣也不敢,但小錢包有跟著一起

在地震演習要下一樓時,小錢包還說劉太太(男同學)有牽他的手一起走

哈 真是結交到好朋友

 

只是她今天又跟我提紅眼睛娃娃

是又做惡夢了嘛

還跟我說娃娃眼睛紅的、嘴巴紅的、頭髮紅的,身體是黃的 (呃~聽起來有點可怕,但媽媽我要輕鬆回答)

我回她,那是假的呀,你做夢了,紅紅的都是你沒睡飽亂想的

 

而且我發現,最近他常常會巴弟弟的頭

真不知是不是在學校跟人家打鬧還怎樣,還是她嫉妒弟弟可以在家裡

在家被我罵了幾次,因為巴到弟弟會哭,他的力道畢竟對弟弟來說,還是稍重

希望小錢包能改進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