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妮秋孕造型-1.jpg  

9/17(六)PM2:30-3:30

主題:奇妮秋孕時尚show

主辦:奇妮孕婦裝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9樓

 

今天是小錢包公主的預產期,因前天產檢內診時,醫生說胎位還沒下降沒那麼快~~

其實這天我報了二場媽媽教室,"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和"奇妮媽媽教室",前者因為老公星期六要上班,地點太遠加上又沒人陪我,他不淮我去!!!後者走路就可以到新光三越南西店,老公才淮我去~~

 

這次我上第三場奇妮媽媽教室,奇妮真的超大方的!!!

課後禮都是滿滿的一袋,而且還有抽獎....真讚!

 

今天走路到了新光三越來看show~~也不太像媽媽教室~~

比較像奇妮秋冬裝的發表會,我們是來共相勝舉的VIP會員~~~

一開始先報到,我還沒說話,工作人員就說我姓陳,對吧!!!

我有這麼熟面孔嘛~~被發現了!!!

先領一張「好孕媽媽袋兌換券」,同時也是抽獎券

奇妮秋孕造型-2.jpg  

 

今天的主持人一樣是我之前上過奇妮媽媽教室的主持人~~

奇妮秋孕造型-3.jpg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至四十分鐘,就是由三位模特兒走秀,變換了36套秋冬服裝...

她們三位應該只是裝了肚肚在裡頭~~~

奇妮秋孕造型-4.png  

奇妮秋孕造型-5.png  

奇妮秋孕造型-6.png  

 

哈哈~因為我也快生了!!秋冬孕婦裝我也穿不到~~

今天純綷來看Show~~ 

模特兒走完秀後,由一位Isa老師來為五位媽媽做秋冬服飾的變裝~~

奇妮秋孕造型-7.jpg  

有幾位預產期在十月份的媽咪,都好瘦唷!!!

奇妮秋孕造型-8.jpg  

 

這五位媽咪也領到價值五千元的奇妮媽媽好孕袋...

奇妮秋孕造型-9.jpg  

 

主持人要帶氣氛,中間也是要做一些Q&A送獎品~~~

哈哈~前面我都默默沒舉手,因為獎品是食物調理碗、奶嘴...等我都有^Q^...

到最後一個是送奶瓶,這個實用,我很快地舉了手~~就是我啦~~

接下來就是進行抽獎活動,我正和老公APP說我幫小錢包得到一個奶瓶了!!

結果...才抽第一個就聽到我的名字,蝦米!!!我趕緊站了起來,主持人沒看到還一直叫我的名字~

來了來了!!!是我是我....獲得了一個「媽媽親子袋」附奶瓶保溫袋和尿布墊...

奇妮秋孕媽媽媽教室-1.png  

 

最後抽完全部的獎項後,來去6樓領好孕媽媽袋啦~~

奇妮秋孕媽媽媽教室-2.JPG  

Baby Hood雜誌二本~~我好像已經不止拿一次了!

Combi海洋深層水嬰兒爽身乳120g一瓶~~

奇妮防溢乳墊二枚~~

好奇極緻柔適尿布M號2片二包~~

奇妮產後專用產褥墊(超薄型)12片裝一包~~

==>跟之前奇妮媽媽教室比,有縮水的fu...還是很讚有正品 

 

不過今天預產期運氣還不錯唷!!!有獎徵答、被抽中獎品、領好孕袋~~

什麼都有得拿~~~lucky!!!

 

想知道奇妮的活動,都可以加入FB "Gennie's奇妮孕婦裝" 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