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7.31.49_副本.jpg  

哈 由於昨晚聊太晚了,今早雖然有點還愛睏

我抱他起來上廁所都沒抗拒

今天按他昨天想要的樣子,穿米妮裙子然後把Anna的頭髮(就是辮子)

穿好就緒,喝著他爸泡的熱午奶,又哭了

哈 不得不面對呀,孩子

 

他說我去學校可以哭一下就好嗎?

當然是沒問題呀,孩子,我知這只是一時的情緒

 

早上去學校, 媽媽我還是帶他上樓,我有答應他等他ok後才讓老師帶他上樓

然後抱一下,脫鞋子,媽媽我請他自己放自己的格子裡

他也好棒自己放,只是還在涰泣

我就抱他一下,跟他說byebye,他也有跟我說byebye下午見

然後又說要再抱一下,我就再抱一下,說不可以賴皮囉

他就說byebye讓老師牽進教室裡,也沒有再回頭,媽媽也趕快下樓

今天的小錢包很棒,有跟媽媽說好了,陪他上樓,他要跟媽媽說byebye,媽媽就下樓了

 

因為今天進教室後都沒有再哭哭了

午睡的時候,老師有看我寫的聯絡簿,他一旁睡的是助理老師,另一邊就是元元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表現很好沒有哭

老師也沒有特別再打電話給我

 

今天放學,校車到的特別早呀

pm4:05就打給我要接小錢包了

我一看校車上只有三位小朋友

問了小錢包怎麼這麼少人,原來是其他小朋友還在吃點心還沒吃完

哈 那小錢包真厲害,每次都吃完吃很快

 

還以為他今天狀況很好,沒什麼事

就跟他聊學校的事

結果她情緒一來,又哭哭啼啼說明天不要去上課

冏~~~~一直說我不要每天上課XD 一直重覆說

我就一直說 你沒有每天,星期一到五上課而已,星期六、日休息哦

還說我還沒四歲,可以不要去嗎?可以每天休息嗎?

唉~同學比你小三歲都在上課耶,你是班上同學最大的

吃晚餐前都在哭

 

終於後來才冷靜,呼 (要不然再哭,媽媽我也無能為力了)

還會想起一些同學的名字跟我說

看了聯絡簿,有看到班上其他同學的名字

只是他一直跟我說又軒,說有三個又軒??我一直很疑惑,翻了聯絡簿,完全沒看到這個名字,到底是誰呀~~

哈 不知是不是別班的,還是怎樣??他又說是小班的

 

他晚上還突然跟我說學校很好玩

哈 真是矛盾的小孩

睡前一直跟我說:我在學校會很想你~~~(哈 經過昨天的洗禮,我知道你會很想我的)

 

總之,希望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加油!!!向前走吧~~小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