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米捲兒又來我家了
上次只嚐到2入米捲兒而已,可惜寄平信方式,都碎了,只剩半捲可嚐~
【體驗】Enai米捲兒100%天然純米

 可能聽到我的心聲了,米捲兒一盒來我家啦~
適用六個月以上的寶寶~我家有二個寶貝-姐姐小錢包&弟弟小元寶

上篇有提及到米捲兒符合SGS檢驗和注意事項,這裡就不贅述~
米捲兒100%天然純米,天然無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的非油炸品~
給小孩的食物,真的都要特別注意成份




米捲兒一盒20入,非常輕巧,淨重66公克,可保存10個月
小朋友提著也不會重,適合給小寶寶的伴手禮





打開盒裝,內有真空包裝~
有效日期至2014.11.20,盒外內裝都有標示





要來給我們家的小錢包吃吃囉~





我終於可以看到米捲兒整捲的面貌了,哈哈哈
很像沒有味道的玉米捲,給小寶寶吃的第一口副食品,當然要沒有味道囉





弟弟小元寶才要滿五個月而已~
所以只能玩玩盒子囉 
放心放心....保存期限到今年11月呢,你滿六個月時就可以吃唷!





因為姐姐小錢包已經二歲半了,對於沒有味道的米捲兒,她不太能適應
沒關係,米捲兒有多種吃法,可以加搭配果醬唷!!!

剛好家裡有罐人家送的楓糖一直遲遲未開~
這不是剛好嘛淋個二、三匙,整個不一樣了~





嘿嘿 要開動啦~





這位小妞馬上舔一口,是不是不一樣啦~
偷笑的小錢包,沒想到米捲兒可以這樣沾醬吃吧~





還可以搭配牛奶吃唷!把它當玉米片...
米捲兒相對熱量也比較低唷!每份12.7大卡...
平常小錢包吃早餐只喝一杯牛奶,再添加米捲兒增加飽足感

不過,我家小錢包跟我一樣,不敢吃溼溼的餅乾~
哈 就把牛奶當作沾醬,這樣吃起來小錢包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這小妞下午吃點心時間~
她說要多多配上米捲兒~
一口多多,一口米捲兒





她還想一口多多+米捲兒....最好是她可以辦到!!!
搞笑了她.....





小錢包有點心時間,媽媽也來個下午茶時間~~
咖啡配上米捲兒~~熱量低不怕胖....
滿足母女倆的味蕾又健康...



相關連結:
米捲兒
哪裡買?盒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