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3台北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秋冬季

活動網頁:http://mombaby-fair.top-link.com.tw/index.php

日期:2013.10.10-13

地點:世貿三館

 

之前都只要憑媽冊就可以直接入場~~~

結果現在還要到櫃檯換票,再入場,感覺多此一舉....

我們是10/11下午去的,早上產檢擔耽了很多時間~~~

很多截角的活動,幾乎在早上時都兌換完了!!!

 

因為我和老公帶著小錢包公主,我還挺著肚子,就直接逛重點囉~~

一入場,就看到六甲村~~~

趕緊拿著我在六甲村FB集30讚的兌換券,可以兌換一個奶瓶衣!!!

02  

 

本來我有報名六甲村媽媽教室,因為產檢擔耽到時間~~

加上老公晚點還得去上班,所以就沒有去上囉,課後禮好像還不錯~~

不過,很感謝伍香媽之前早早就寄了一份送給小元寶,真的很感謝.....

 

 

再來就要前往大會贈品兌換區!!!

只是今天的運氣soso.....

03  

 

 

孕媽咪福袋:寶寶襪1雙、艾迪美乳霜2條、CAN-MAX護色護髮霜+洗髮精試用包、尖端溼紙巾一包、雪印身高尺

孕媽咪好禮1元抽:家樂氏香脆麥米片一包

04  

 

 

寶寶抽抽樂,就由小錢包公主自己抽囉~~~

喜洋洋印章一個!!!

05  

 

 

再來去對面的原淬兌換我在網路上拉霸拉到的寶寶粥七包~~

回家只要冷藏即可.....

06  

 

 

試著去問了幾家截角禮,都換光光了~~~

太晚來了沒辦法....

我就去抽臍帶血的抽抽樂~~~

我在訊聯抽到一個很妙的東西:菲那絲天然成分養髮劑~

07  

 

 

而尖端拿到了HABA SQ純海鯊烯精純液*2包試包、Herb C凍齡胎盤蠶絲胜肽面膜一片、衛生紙一包~~

08  

 

 

最後,老公說要問一下田原香有沒有折扣~~

也順便坐下來休息一下~~

之前有買過一盒,因為這家最合我口味不腥又香,小錢包公主都會搶著喝~~

當時只是為了要補小元寶的體重....

 

原來滴雞精也可以有助剖腹產婦的傷口恢復~~

因為老公希望我這胎能把身體養好,先買了一盒回家放~

小錢包公主也在現場喝了三杯XD 她超愛喝的....

09  

 

 

我還有看到阿卡將也有擺攤~~

裡頭都是一些日本代購常會看到的產品~~

有的我都有,呵~所以我只稍微逛一下,買了小錢包公主適合的牙刷,還是hello kitty的唷!!!

加上她番到不行,大哭硬被她盧買了彈力球XD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