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71_副本  

小錢包姐姐,你在李木生診所,大剌剌地跟阿母說:「我要看弟弟。」

是又要掀我的衣服了嘛XD 我每次要說:「回家再看。」

這次可以說:「等醫生叔叔再來看吧~~~」

 

今天15號,不用那麼早到,我們晚到了一會兒~~

沒想到號碼只跳到12號,原來...................林育弘醫生去開刀接生啦!!!

唉~又得等啦~~~我就說最近出生率很高吧.....

 

小錢包公主今天表現還不錯唷!!!!

陪等了一個小時半,無聊時跟爸比玩玩電動、散散步、喝喝水~~~

IMAG1374_副本  

 

 

醫生終於在快中午十二點前出現了....

終於...................

 

到要輪到我還是等再等半個小時,因為我前面也有三、四位在等候著呢....

好險小錢包公主沒吵著要回家,這中間高妙玲醫師(專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台大醫師)也拿貼紙出來給小錢包公主~~

哈哈 小錢包公主很愛這個醫生阿嬤~~~

每次看到高醫師都會叫她"阿嬤".....高醫師人超親切的!!!!!

給她照高層次超音波很自在....

 

今天林育弘醫師是要跟我們說明開刀事誼的注意事項~~~

因為我們這邊和馬偕醫院都有在看,還沒決定在哪生~~

因為馬偕要等下次產檢,黃閔照醫師才能跟我們約剖腹時間XD也不知能不能搭配到醫生的時間....

 

林育弘醫說了這裡是採脊椎外麻醉....不會傷到脊椎~~~

也說了何時會通知住院,注意事項,要攜帶的物品,都說明地很清楚!!!!

感覺其實在這邊開刀也ok~~只是也要看下個星期在馬偕跟黃醫生談的狀況囉....

 

接下來就是照超音波~~看看小元寶寶貝囉^^

 

一樣先照頭圍~~胎位一樣是正的!!!

小元寶他從七個月後就胎位就一直是正的,所以媽咪我好頻尿唷!!!站起來就想上廁所XD

頭圍8.74cm~~正常!!

IMAG1380_副本  

 

 

上次說小元寶有臍帶繞頸,但是在安全範圍沒有影響~~

這次看了,沒有繞頸了,因為會動來動去~~

IMAG1382_副本  

 

 

再來聽聽心跳聲,心跳164次,正常~~

IMAG1386_副本  

 

 

內臟,錄影時,那個心臟跳動地好厲害~~

黑黑的那個就是胃,會一張一縮~~~

IMAG1389_副本  

 

 

量完肚圍、大腿圍後.....

預估體重有2466g唷^^ 長大囉...上次才1800g而已~~~

原來後期體重會爆衝.....林醫生說照這樣成長趨勢,小元寶生出來約略3000-3200g....

那也足夠啦,所以我也不用刻意補!!

IMAG1394_副本  

 

 

林醫生照到小元寶的腳掌,就是他手指的地方!!!!

他腿擺在我的左下腹,所以我常常會覺得左邊被踢....

IMAG1396_副本  

 

 

再來想看看小元寶的臉~~~

只是這傢伙,每次我產檢都在睡覺,而臉不是往下就是側面~~

這次是臉貼著我的胎盤啦~~~所以會照得不清楚~~~

IMAG1397_副本  

 

 

就在我狂咳後,雖然轉了一點點~~~

但臉是很糊,因為太靠近我的胎盤了XD

每次都只能看到他糊糊的臉~~~都不給為娘的我看看正臉......

IMAG1407_副本  

 

 

上次林醫生才說小元寶的頭髮算少的~~

呵呵^^這次他又說刺刺的是頭髮,他說:已足月了這樣算頭髮少的,人家的都已經在飄了~

我們全家都笑了!!!!反正生出來足月還是要剃髮,沒差~~

 

因為小元寶在睡覺,小錢包公主聽到我們的對話,她居然說:弟弟打哈欠!!!

也太妙了,妳哪隻眼睛看到他打哈欠~~~

 

今天也做了乙型鍊球菌,健保有部份給付,自付400元~~~

所以今天照超音700元+400元,一共1100大洋~~~

 

另外,咳嗽不停的我,也一併拿了感冒藥XD

唉,都咳了二星期了,去馬偕有拿藥、陪小錢包公主看小兒科我也拿藥,現在來李木生也拿藥~~~

我要吃多久的藥才會好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