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很開心這次成了I-PLUS 純水99.9% 的愛用大募集的一員..

廠商很大氣地給了三大包溼紙巾試用...

仔細看,有分三款:一般(藍色)厚型(黃色)手口專用(粉色)

 

 

 

04

分別抽出,可以發現....

手口專用:成網狀

一般:較薄且透

厚型:比較不透,確實有加厚度

 

三種的觸感都很輕柔舒適,而且溫和沒有味道~~

 

純水使用、無香料、無酒精、不含防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

光以上的優點,我就可以很安心地讓我家的小錢包公主使用!!!

 

 

 

01  

我家小錢包公主現在11個月大了,副食品也吃一陣子了...

我現在溼紙巾的用途都是來拿擦拭她的手和嘴巴..

先來打開這包手口專用的溼紙巾...

 

產品特色:

▲世界首創,純水99.9%,乾爽不黏膩。

▲99.9%高純水成分,使用於手口、臉頰、全身都安心。

▲無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

▲添加綠茶萃取成分

特製網狀材質,讓手口污垢更輕易擦拭。

▲封口貼折線設計,使用中不回貼,輕鬆好抽取。

▲最新無塵室自動化工廠生產,嚴格衛生控管。

 

05

吃粥的時間到了,小錢包公主...

這次把手口專用的溼紙巾放一旁,等下吃完就可以擦嘴了!!

 

 

 

06

擦拭小錢包公主的嘴巴,她伸出舌頭我也不怕...

因為這是純水99.9%的溼紙巾,不含酒精等有害物質...

 

 

 

07

我請小錢包公主自己擦擦手....

她笑得好high....因為摸起來很舒服吼~~~

 

 

隔天吃完粥....

08

小錢包公主,妳吃得像小花貓一樣耶!!!

 

 

 

09

媽媽,我馬上抽手口專用溼紙巾來擦擦嘴.....    

 

 

 

10

我很愛這個"網狀"設計,因為實在是太好擦了!!!

擦一下就把粥粒都帶起來,不像其他的溼紙巾,有的會愈擦愈糊的fu...

 

 

 

11

媽媽你看,我的臉上是不是變得好乾淨了....

 

 

 

12

小錢包公主的手指頭怎麼也有粥粒????

因為這小妞在吃粥時,有時也會順便吸個手....

 

 

 

13

手口專用溼紙巾,擦一下清潔溜溜...

 

 

 

外出時也很方便....

14

這天要出遠門,所以直接在車上吃粥...

手口專用溼紙巾一樣放旁邊...

小錢包公主都知道要拿來擦嘴巴和手,自動自發要抽溼紙巾!!!

 

 

 

 

 

接下來介紹一般型溼紙巾

02

產品特色:

▲世界首創,純水99.9%,乾爽不黏膩。

▲99.9%高純水成分,使用於手口、臉頰、全身都安心。

▲SGS認證:無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

▲添加玻尿酸成分,讓寶寶肌膚更保濕。

▲封口貼折線設計,使用中不回貼,輕鬆好抽取。

▲最新無塵室自動化工廠生產,嚴格衛生控管。

  

 

 

16

一般型比較薄且透....不要小看薄薄一張...

含水量剛剛好,且添加玻尿酸成分...

我擦的感覺非常輕柔舒適,手上也不會有味道....

重點是我家小錢包公主是屬於敏感型肌膚...我用別的溼紙巾擦,她臉都會一小塊紅紅的...

I-PLUS 純水99.9%一般型的成分讓我很放心....讓寶貝的肌膚零負擔....

擦小錢包公主全身都可以呢....

    

小錢包公主正值調皮時期,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想摸一摸......

所以拿一般型溼紙巾來擦最適合了!!!!

 

  

 

外出時,溼紙巾真的是必備的好朋友!!!

15

出遊的這天,我也帶上了一般型溼紙巾....

 

 

 

16

我很奢侈地拿來擦拭小錢包公主的餐具....

就算還需要用到湯匙,也可以直接使用,跟水洗過一樣乾淨....

 

 

 

17

小錢包公主在玩的玩具,我發現怎麼髒髒的~~

於是我也很奢侈地用含玻尿酸一般型溼紙巾擦拭.....

哈 樣我也不怕小錢包公主吃玩具,正值口腔期的baby真的很愛把玩具放嘴巴裡...

 

 

 

18

YA!!!謝謝媽咪幫我擦乾淨....

我可以放心咬啦.......呃....是玩啦.....

 

 

 

 

 

最後,還要介紹的就是厚型溼紙巾~~~

03  

產品特色:

▲世界首創,純水99.9%,乾爽不黏膩。

▲99.9%高純水成分,使用於手口、臉頰、全身都安心。

▲SGS認證:無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

▲添加玻尿酸成分,讓寶寶肌膚更保濕。

厚度加厚,讓擦拭新生兒軟便更方便。

▲封口貼折線設計,使用中不回貼,輕鬆好抽取。

▲最新無塵室自動化工廠生產,嚴格衛生控管。

 

 

 

20  

一般型的只差在厚度而已~~

比較不透,確實有加厚度....

 

 

 

 

21

因為小錢包公主已11個月大了!!!

吃了5個月的副食品了,大便都成形了!!!

也訓練了坐便器大便,大完都抓去洗屁屁...

哈~~所以我只是試擦一下屁屁,擦了不會紅紅的~~

 

厚型溼紙巾,適用於擦拭新生兒軟便...

新生兒剛出生都喝母奶或配方奶,便便都會很稀,一天十幾次...

所以都很容易紅屁屁.....

但放心,I-PLUS 純水99.9%溼紙巾專為容易起疹寶寶設計,呵護更安心唷!!

 

 

 

I-PLUS 純水99.9%溼紙巾,高純水成分使用於全身都安心!!!

22

正值愛爬時期的小錢包公主,也愛到處扶著走...

常常超出地墊的範圍,跑去探險....

手腳有時會沾一些棉絮或灰塵,我就拿厚型溼紙巾來幫小錢包公主擦拭...  

既清潔又保溼~~~

 

 

 

 

23

我連腋下都幫小錢包公主擦拭了!!!

呵呵~~她遺傳到我們易流汗的體質,腋下也是會流汗....

幫她擦過後,清爽多了,她也舒服.....

 

 

 

 

 

以上這三款溼紙巾,可依寶貝需求使用唷!!!

 

唯可網站:http://www.weicker.com.tw/

others_banner_02

 

others_e162b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