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只能說小錢包公主你太幸福了!!!

阿嬤買了好大顆的櫻桃要給妳吃耶!!!

瞧瞧這麼大顆...

 

一天給小錢包公主吃二顆就夠了~~

01

 

 

 

直接吃嗎??當然不是囉....

很孝順的小錢包公主,媽媽我用水果刀幫她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02

 

 

 

公主呀~~~

妳的櫻桃來了!!!讓妳久等了~~

03

 

 

 

小錢包公主超級愛吃櫻桃~~~

因為又大顆又甜....

看她嘴巴張得多開.....假如她吃粥也能張這麼大就好了>"<

04

 

 

嘴巴吃著,眼裡也看著,深怕一不注意櫻桃會不見...

05

 

 

 

得意兒地笑,我得意兒地笑....

06

 

 

 

 

一不小心...笑開了!!!

哈哈~~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07

 

 

 

媽媽吃完了嘛!!!

我這樣裝可憐還有沒有"多"的,可以再餵我吃....

拜託拜託....

08   

 

 

唉...媽媽我真的好孝順唷!!!

我又去弄了一顆給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