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rpsun_01

活動網頁:http://lrpq2.mababy.com.tw/

五月時參加了【理膚寶水】的活動,沒想到幸運中獎了~~~

 

6/8收到了「理膚寶水-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50+」200ml一罐!!!

炎炎夏日,我家的小錢包公主白白嫩嫩的皮膚,媽咪我還真怕她晒傷,真開心能試用這罐「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

01

 

 

看到瓶身的圖案,真是可愛*^^*而且是噴頭設計,使用很方便~

02

 

 

<<說明>>

兒童防曬及預防紫外線傷害,噴液狀質地清爽好吸收,極高防水性及防汗性。

用途:防曬

用法:曝曬前20~30分鐘噴灑適量於全身,並均勻塗抹,如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請重複使用,以確保防曬效果。

許可證字號:衛署粧輸字第018988號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直接照射於太陽下

注意事項:產品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

05

 

<<介紹>>

安得利兒童清爽防曬噴液

★SPF50+  PPD25、PA+++

★Mexoplex®專利科技,精簡防曬成分,強化防護能力及高度光穩定性

★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極高防水性、防汗性

★通過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測試其安全性無虞

★適用範圍:兒童專用,臉部及身體皆適用;極高防水性、防汗性,戶外活動適用;極清爽水霧狀質地,方便使用

lrpsun_03

 

 

 

小錢包公主好奇地拿起來玩...

並os說:媽咪這是我的新玩具嗎?有點重耶!

03

 

 

小錢包公主這可是你夏天必備的「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喲...

等下要出門,媽咪馬上幫你噴一下....

04

 

 

 

全身都要擦唷!!!這樣才可以全面保護小錢包公主的皮膚!!!

噴了幾下在小錢包公主的手和腳上,輕輕塗抹,很好推,來回抹幾下就推開而且也不油...

沒有香精味....媽媽我比較愛這種...仔細幫小錢包公主擦全身~~

臉部的話,我會先噴在我手上再擦在小錢包公主臉上..因為她還小,怕噴到她眼睛!!!

06

  

 

 

很清爽,小錢包公主也不會不舒服!!!

媽媽的手也不會黏黏的....

07

 

 

媽咪擦完記得蓋子要蓋好吶~~~

我是媽咪的小幫手,我蓋好啦!!!

08

 

 

有了全面地防曬,準備出門去!!!

09

 

 

 

這星期都有帶小錢包公主出門,天氣雖然都不怎麼好~~

但我還是有幫小錢包公主擦「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紫外線無所不在呀~~

我google了一下,醫學研究顯示,兒童一年所接收到陽光曝曬量是成人3倍多,且在18歲前會吸收一生中約50%紫外線量....真的是太可怕了!!!

 

小錢包公主也不排斥擦這罐「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

質地清爽也不會有厚厚一層!!!

10

 

 

擦了這幾天下來,小錢包公主還知道要推開~~

看看她的小手在塗抹中!!!

11

 

 

擦完也不忘幫她衣服身上的黑貓也擦一下~~

黑貓也要防曬唷!!!^+++++^

12    

 

 

 

 

這二星期下來,我家的小錢包公主還是白皙粉嫩~~~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