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hum_MPD2  

活動網頁:http://www.in-mommy.com/event/201206/brothermax/

活動日期:2012/6/4~2012/6/30

試用者資格限定:1.家中有需要餵奶的小朋友。2.參賽者須有個人部落格(不限平台)。

 

Brother Max此品牌在網路上查詢,就可以知道廣受媽媽的好評,在小錢包公主六個月時,媽媽我準備副食品,就有想到Brother Max副食品保鮮分裝盒,但我實在是急用沒有時間等貨到,所以錯失了使用brother max的機會,這次推出了brother max旋轉奶粉分裝盒的試用機會怎麼可以再錯過,大家也趕快來報名參加。

 

Brother Max也有facebook囉,趕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Ma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