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媽媽我心血來潮,帶我家小錢包公主去逛中山書店街(就在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間)~~~ 

去的時候,有一半的店在整修,我就去逛逛另一半囉~~

 

後來我發現好多媽咪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耶!!!

一可以吹冷氣二又有小朋友的東西可以逛~~~

但是...當不想走的小朋友在鬧時,我可以聽到很大聲地哭喊聲..OMG~~

小錢包公主,長大後不可以這麼歡哦~~

 

回到正題...我到書店街是要看一下副食品的書籍~

也順看了小朋友的書籍~~~逛著逛著看到顏色很鮮豔的洗澡書!!!

第一眼被大章魚吸過去....這類的洗澡書還有交通車的、昆蟲類的...

02

 

瞧瞧是不是很可愛呀~~~

媽媽我只是看看而已又放回去,逛別的東西~  

沒想到我家的小錢包公主跟我伊伊嗚嗚...

這是在跟我說妳要買那本洗澡書嘛....

於是媽咪我又折回去,拿起那本洗澡書~~小錢包公主手就抓住咧!!!!

這小妞才七個月大就會選東西啦~~~

 

媽媽我佛心來的....

想想小錢包公主現在也會坐著了,洗澡玩一下是不要緊...

我就去結帳啦....199打79折...157元...

(網路上買有比較便宜,好像120幾吧,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下)

算了沒差那幾十塊,媽媽我今天就買回去給你玩...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這本大章魚愛游泳洗澡書...

 

這隻章魚是可以拔下來的唷!!

02-1

 

 

而且章魚嘴會噴水唷!!!!

洗澡時,輕輕一壓會噴水唷!!!

04

 

    

翻開內頁,都是五彩繽紛的海底動物...

每頁還有動物的押韻小短謠,輕鬆瞭解動物特性...

03

小丑魚Clown Fish

「小丑魚,真美麗,穿著新衣玩耍去。」

企鵝Penguin

「小企鵝,擺擺手,抓魚吃,水裡游。」

海豚Dolphin

「小海豚,跳高高,耍特技,真聰明。」

海星Starfish

「海星海星,像星星,海裡的小星星。」

鯨魚Whale

「鯨魚鯨魚大身體,噴起水來有力氣。」

螃蟹Crab

「大螃蟹,穿盔甲,舉起大螫愛打架。」

 

 

 

我覺得挺不錯的小短謠耶!!!

簡單易懂.....

 

這本書是使用環保無毒油墨環保EVA材質,適用年齡3歲以上!!

什麼~3歲以上,所以我又偷跑囉~~

哈哈~~從小學習嘛!!沒關係....

 

 

來看看我家小錢包公主對這本洗澡書的反應如何~~

 

她拿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吃」!!

正常,正常!!

05

 

 

媽媽要來教他怎麼用洗澡書~~

你看,嘴巴會噴水唷!!小錢包公主視線被吸引過來了~~

06

 

 

洗澡書可以翻唷!!!!你看到什麼動物呀~~~

小錢包公主吐吐舌頭,媽咪!!我不知啦!!我才七個月大!!

07

因為這本洗澡書,小錢包公主首次裸體入鏡>///<

 

 

洗好澡後,媽咪整理浴室後~~~

洗澡書要好好地晾乾唷!!!

掛著每頁還是會黏在一起,該怎麼辦呢?!

 

媽媽我的頭腦真好,我拿出了掛浴簾的勾子~~

瞧,只要三個勾勾就可以輕鬆晾乾洗澡書的每一頁了!!!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