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妮就是專賣孕媽咪週邊產品,到櫃上想要買的都有~~

光妊娠霜就買了7~8罐了吧~~也都不便宜!!!

Collage 2011.07.06 21.08.06.png  

白色瓶身是前期在擦~~到中期後,肚皮開始漲大了,需要的滋潤度也愈來愈高,所以我換買金色瓶身「卡姿薇兒 肌膚滋潤彈力霜」,擦起來比較滋潤...但到最後面我覺我的肚肚滋潤度愈來愈不夠了!!!

 

服務員也建議買了「卡姿薇兒 柔潤舒緩胸霜」~~給乳頭最細緻的保護。

卡姿薇兒柔潤舒緩胸霜.JPG  

 

 

由於現在是夏天,身為孕婦的我超會流汗~~

替我的貼身衣物添購新褲褲囉~~買了Win Cool涼感魔術酷褲~~各色買一個~~

夏天穿這種材質的真是舒服,尤其我又是易流汗肚肚會癢癢長妊娠紋....

穿了這種材質後,我穿其他像蕾絲材質的都不舒服了....所以我都只穿Win Cool涼感材質的褲褲了!!

小褲褲.JPG  

 

不免俗,也買了新衣服~~~奇妮的衣服都是設計伸縮性強,到產後都可以繼續穿,設計感流行性也強~~~

 

黑白條紋吊帶上衣

P1010233.JPG  

 

桃色條紋垂領上衣

IMG_1305.JPG  

洋裝~~穿起來很涼~~配個外套也很百搭~~

清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