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6.52.08_副本.jpg  

小錢包星期四是體育課,也算是玩樂日

哈 小錢包說他星期四都能玩球池

今天很正常出門,正常跟我byebye出門上學去

 

放學回來後,感覺小錢包很餓

他吃蛋捲吃了二盒耶!!!!!!!!!!

吃第二盒時 ,剩二個的時候,我請她一個給弟弟吃

他居然生氣,很大聲說不要

被我罵,吃太多了,這樣晚餐會吃不下

 

 

二個寶貝還幫我剝高麗菜葉

小錢包還爭他一個人剝就好,不肯讓弟弟站旁邊

現在她都好兇地表達

唉~又被我罵,跟他說弟弟也想幫忙,不可以把弟弟擠下去太危險了

才終於peace地一起剝高麗菜葉

2015-09-10 18.56.04_副本.jpg  

 

好加在,小錢包晚餐飯吃得多

也很棒地吃完

 

其實一開始小錢包去上幼兒園時

他吃早餐午餐很容易發呆,吃得很慢

老師請他快點時,他會緊張,有時還會小哭一下

感覺他早餐壓大很大

後來有跟老師提,給他量少一點吃

再加上我們早一點帶他去學校,讓他有些時間可以消化早餐

 

最近小錢包回來

都有跟我提,我都自己乖乖吃完,不用老師餵

感覺他不會那麼抗拒,壓力沒那麼大了

這我放心了點

 

還會說xx同學今天有搶我玩具

我跟老師講,老師請他跟我說對不起,然後有還給我玩

有問題會主動跟老師講是好,哈 總比自己隱忍好

我希望他在學校裡是會主動告知問題,不要像媽媽以前上幼兒園比較自閉一點

 

老師在說故事時,都要教他們認字

小錢包認識了幾個字,同時,老師也會把班上同學的名字一天一個介紹

小錢包是第一天被介紹的呢

小錢包還說大家都指我,我都有笑瞇瞇

每天都會跟我分享同學的名字,真棒

 

小錢包今天的體育課,好像是教前滾翻

看她還挺開心

最開心的是明天星期五再上一天就放假囉

他說老師也是這樣說

 

小錢包還說他中班後,他要爸爸、校車都載

意思就是要爸爸載他去,他下課校車叔叔載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