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0_副本.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御捷輪II的開箱文吧~~(【開箱文】康貝Combi御捷輪II MiracleTurn Elite MT-700C)

事隔半年,小元寶也出生,現在也二個月大了~~

因為家裡還有大寶小錢包公主,我不可能都不出門~~

於是小元寶的頂級推車---御捷輪II要出動啦...

 

在這之前,小元寶其實已經躺過這台御捷輪II了~~

就是在他的滿月酒那天!!!

純綷是帶推車讓他可以躺在一旁~~~瞧他超熟睡的.....

IMAG0434_副本.jpg  

 

滿月酒結束了,小元寶依舊在推車裡睡得很舒適唷!!!

御捷輪II全罩式的遮陽罩可以擋去大多的風...

想看看小元寶也可以把觀景窗打開,不用打開遮陽罩免得著涼^^ 

IMAG0437_副本.jpg

 

 

接下來正式用御捷輪II帶小元寶出門啦...

去哪咧???

哈 去"帶小孩便利"的地方---「百貨公司」

 

因為初次帶出門,我用反向模式推...

加上御捷輪II的55cm加高座椅,可以縮短和小元寶的距離~~~

讓媽媽清楚地從觀景窗看到小元寶一舉一動~媽媽也比較安心^^ 

IMG_4408_副本.jpg  

IMG_4410_副本.jpg  

 

媽媽初次推的感覺是,雖然大台但是好輕巧唷~我都不覺得裡頭有躺baby的fu~

我在推的時候,反向模式前進轉彎一樣很順暢.....

因為御捷輪II的智慧型四輪自動放鎖Auto lock功能,前輪變後輪,後輪變前輪~

所以在推的時候,不會卡在"原後輪不會轉彎"這個問題...

IMG_4414_副本.jpg  

 

就在我照像的同時,我發現到一件事~~

"雙全景式幾何遮陽罩",除了讓小元寶可以透氣、散熱外....

媽媽也可以從幾何遮陽罩裡看到小元寶^^

IMG_4422_副本.jpg

 

媽媽正在欣賞這台既時尚又美觀,功能性又強的御捷輪II....

此時小元寶睡到翻,瞧他舒服的表情,下面的懷抱型坐墊很舒適呢...

真是羨慕他可以躺在這台御捷輪II上,媽媽那個年代哪有這麼好的推車呀XD

IMG_4417_副本.jpg   

 

 

再次出動到御捷輪II,要帶小錢包公主去「公園」玩~~

躺上懷抱型坐墊,再扣上五點式安全扣,safe!!!

這樣也沒驚動到小元寶,繼續睡~真是安心吶...

IMG_4588_副本.jpg

 

天氣真好不過風滿大的,所以我遮陽罩全拉下來擋風~~

開幾何遮陽罩讓小元寶晒晒太陽~~可以視天氣如何做調整唷!!!

IMG_4592_副本.jpg  

 

鮮豔的輪子顏色和車身做搭配,真是好時尚唷!!!

像是人穿衣服搭鞋一樣~~

 

一般的推車輪子都是黑的...

相比之下御捷輪II非常亮麗,加上輪子的外框的三角形處是"氣室",可以減震,緩和衝擊....

御捷輪II輪子美觀兼具功能性....

IMAG0153_副本.jpg    

 

車輪的鎖放也很方便唷!!!

輪子大,壓卡栓的地方,用腳就可以輕鬆鎖放.....

 

鎖的時候,前腳輕壓即可!!

IMG_4602_副本.jpg

IMG_4604_副本.jpg  

 

解鎖的時候,前腳輕抬即可!!!

IMG_4605_副本.jpg  

IMG_4608_副本.jpg  

 

下方置物籃可以擺放東西容易也夠大-16公升!

可以放一個包包+一個揹巾袋,媽媽就可以行動自如,完全沒負擔~~~

IMG_4596_副本.jpg

 

御捷輪II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

不過在冬天這種天氣派不上用場~~

就是「氣冷式導流透氣椅背」,適用在夏天時送風降溫,降熱效果可達4度!!!

哈~所以等到夏天時,我再來好好作個實驗....

現在冬天只能關緊緊,不讓風灌進去^^

IMAG0155_副本.jpg

 

再加上腳套的保護,躺在裡面不怕風不怕雨(好像誇張了XD)

是不怕冷風灌進去,也不會怕小元寶會冷到!!(若是在夏天使用,腳套是可以拆開的唷)

IMAG0152_副本.jpg     

 

這天小元寶也是睡得超舒適啦~~~睡得好香甜哦~~~

IMG_4598_副本.jpg

 

 

瞧他的小手跑了出來~~

御捷輪II的車身邊邊都做得好仔細~~~

瞧這圓弧不會傷到小元寶那嫩嫩的小手~~顏色又超有質感....

IMG_4633_副本.jpg  

 

 

之後出門,都是因為要帶著姐姐小錢包去公園玩耍~~

小元寶就乖乖坐御捷輪II陪姐姐出門....

甚至去草地上也沒問題......

IMG_4623_副本.jpg    

 

草會摩擦輪子不好施力,但推御捷輪II很輕鬆唷!!!

姐姐也要來推推看^^

   

 

遇到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也是很好推~~~~

   

 

看了這二個影片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前者我沒調手把角度,小錢包手得舉得高高的!!!!

後者我調低了,小錢包可以順順地推.....

結果姐姐小錢包推上癮了,說要幫媽媽推小元寶回家~~~

IMG_4631_副本.jpg    

 

當然媽媽一定要從旁協助,一起推弟弟小元寶回家啦~~~

 

手把可以依個人的需求來調整!!!!

像姐姐小錢包公主就得調低~~~

(上圖NG,下圖OK)

IMAG0157_副本.jpg  

 

小錢包也輕鬆駕御御捷輪II"耶!!!!(家長還是要在一旁顧著唷)

IMAG0138_副本.jpg    

 

姐姐玩累了,渴了也會自動自發去置物籃拿水杯喝水~~

完全自己來....

IMAG0156_副本.jpg    

 

隨著小元寶愈來愈大,眼睛會張開的次數變多~~

有時我從幾何遮陽罩裡偷看一下小元寶~~

發現他.........也在欣賞外面的風景,可能幾何圖形也有吸引他的注意力~~

居然都乖乖沒哭....(只要沒有肚子餓的話)

IMAG0089_副本.jpg  

 

推出門幾次的經驗,有時出門前躺在裡頭哇哇叫~~

一出門後,就沒哭了反而很放鬆地睡了....

IMAG0879_副本.jpg    

 

走到哪睡到哪,有一次明明已經是喝奶時間了,他還在睡呢....

小元寶能睡得這麼安穩~~~

我想御捷輪II的「全制震緩衝系統四大設計」功不可沒...

1.頭部有Egg Shock α頂級吸震材質

2.底墊下有Egg shock 3D立體吸震材質

3.車輪是大直徑3D吸震輪

4.四輪軟性懸吊系統

不記得的話,可以看一下我這篇的介紹唷!!!(【開箱文】康貝Combi御捷輪II MiracleTurn Elite MT-700C)

 

謝謝Combi為baby和使用者設計這麼周到!!!!

實用、時尚、舒適集於一身.....

 

來欣賞一下御捷輪II的官方溫馨版~

想到我去年參加combi新品發表會時,初次看到這影片,那份感動和幸福感讓我眼框溼了XD

 

 

相關連結:

Combi官網

CombiBaby官網

Combi Taiwan官方粉絲團

IMG_4617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