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83_副本  

小錢包公主,醫生叔叔還沒進來,妳爬上來摸媽媽肚肚呀~~

這小妞還親一親我肚子,跟元寶弟弟say hello~~

 

 

哈~她老爸怕等下干擾醫生照超音波,先讓她遠離我肚肚~

IMAG1690_副本  

 

 

又要開始超音波大剖析了!!!

先來量量頭圍,今天頭圍有大一週吶~長這麼快呀~

頭的位置也還沒有很低~~不會提早出生....

IMAG1702_副本  

 

 

小元寶寶貝又貼著我的胎盤了~~

醫生說沒有前置胎盤,羊水也逐漸在減少中!!!

下週要來做胎兒監視器....

IMAG1703_副本  

 

 

林育弘醫師很詳盡地介紹各個內臟~~

哈哈 我錄下來了,要不然我回家哪看得懂!!!

瞧我標示多清楚.....

IMAG1705_副本  

IMAG1706_副本  

 

 

量肚圍~~是小一週~~

我跟醫生說我上腹部都好不舒服,都撐撐的~~

林醫生跟我說,因為胎頭比較高,所以不舒服是正常的,也不會那麼早生!!!

若有輕鬆感的話,就是胎頭降了!!!!

IMAG1707_副本  

 

 

再來量大腿圍~~也是小一週~~

體重預估2606g~~

所以小元寶頭長大,肚圍跟大腿圍都還是維持原樣!!!!

IMAG1709_副本  

 

 

林醫生說小元寶的膝蓋在我肚臍的位置!!!!

難怪我的肚臍都凸出來了!!!!!!

IMAG1712_副本  

 

 

再來有照到小元寶的臉唷!!!!

雖然是2D的,我還看到他的嘴在吃羊水....

IMAG1716_副本  

IMAG1714_副本  

 

 

今天心跳平均159,正常

IMAG1719_副本  

 

 

剛前面就知道小元寶的臉又貼著我的胎盤~~

好吧~~每次都貼胎盤,我就知要照4D時,一定非常模糊~~~

果然很糊~~~只能等他出生,親眼見見他本人像誰囉~~~

IMAG1735_副本-1  

IMAG1735_副本  

 

 

以上超音波剖析結束~~~~

每次都看不清他的正臉XD

 

我和小錢包爸比,上星期五在馬偕看過醫生後!!!

決定了,我們要在李木生生產了~~~

李木生診所二樓就有小兒科,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而且我們早早就約好了剖腹時間,日子都看好了(因小錢包第一胎就剖腹了)~~~

馬偕一直遲遲未能預約,加上黃閔照醫生會以急刀為主~~~

上次林醫生也很清楚跟我們說明了剖腹流程...我們挺放心的...

術後復原也會很快,而且八小時後就可以進食不用等排氣...

所以綜合很多比較後,決定在李木生生產啦~~~~

所以不二邊看了,現在就是等下星期去李木生聽胎兒監視器囉.....

話說林醫生下星期都不在,11/3才會回來,剛好我正約11/4剖腹~~~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