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牙醫診所來電,小錢包公主三個月要塗氟一次的日子來了~~

給一位女牙醫看,4/12來報到囉~~~

 

上次小錢包公主塗氟表現超棒的!!!!( 小錢包公主牙齒塗氟初體驗(15M19D))

那次應該是不知發生什麼事,就完成了塗氟!!!

 

小錢包公主這次...

看上圖,瞧她一直蠕動身體~~

上次是媽媽我抱她,這次換爸爸抱...

不知為何她一直很不安要找我!!!!

 

 

 

02

後來牙醫助理拿了貼紙給她玩...

才稍微分散了她的注意力~~

 

 

 

03

但沒多久,她又媽媽地叫,要下來~~~

沒安全感??感受到暴風雨前的寧靜??

 

 

 

牙醫來了,要先做例行檢查~~~

結果,這小妞哭慘了,爸爸和助理一起架著她~~~

 

 

04

只是看個牙齒有沒有蛀牙~~~

這小妞,超級反抗............

 

牙醫看了說目前都沒蛀牙,小錢包公主下排牙齒比較緊密~~

還是需要用牙線清一清,恩...幸好小錢包公主給給我用牙線~~

 

 

 

05

好慘唷!!!!!只是張嘴看牙而已~~~

這小妞的手還掙脫了他老爸的控制!!!!!

還沒塗氟咧?小姐.....

 

 

最後只好媽媽上場~~~

媽媽我雙手環抱她的手,雙腳翹起夾住她的雙腳~~

塗氟一次OK.....當然也是在哭和掙紥,但至少快多了!!!

 

爸爸回我:我怕抓傷她!!!!

 

其實....抓小孩有訣竅的!!!

我用環抱是不是不會傷了她手腕,也控制住她了....

 

我說小孩的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06

塗完氟一臉沒事在玩手上的貼紙~~~~

 

唉~每次看醫生都不同反應~~~

真的是......................

 

再下次看醫生就是要打預防針了!!!

小錢包公主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