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公主從出生24天那天剃頭後,就沒再剪過頭髮了...

想看24天剃頭來這【古禮】補上「剃頭記」~做胎毛筆&肚臍章

等她的頭髮長長,真的等了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瀏海太長了,會扎眼.....該去修個頭髮囉!!!

 

 

02

一開始,我和設計師在說要修哪裡~~~

瀏海太長要修,後面的頭髮只要把過長的地方跟上面層次修一下就好~~

小錢包公主坐在我身上盯著鏡子,其實是在看我們二個到底在幹嘛~~

一眼無辜樣!!(放心~不是把你賣掉)

 

 

03

要先把瀏海夾起來,這小妞還不知要幹嘛!!!

這張也看出後面的層次,有的過長要修一下囉~這樣留長才會順...

 

剛開始的二、三刀很好剪,因為小錢包公主還不知發生什麼事!!!

後面的二、三刀,這小妞不斷地扭轉她的頭,還一直轉過來給我抱~

東哄西哄,還開電視叫她看喜洋洋與灰太狼....想分散她的注意力!!!

終於.....剪好.....

 

 

 

04

ya...瀏海在眉毛左右,不會札眼也不會太呆....

小錢包公主還在看電視.....

 

 

05  

跟她說剪好了,她回頭皺眉給我看~~~

可能在os: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

哈哈 小錢包公主剪漂漂呀~~~

設計師說小錢包公主頭髮再多點厚點,剪妹妹頭就很可愛....

 

 

06

一直誇獎她~~~說她好可愛好漂亮!!!

她笑了~~~~~~~~~~~~~果然也是愛美的小女生!!!!

 

剪完了,可以去吃飯啦~~~

 

 

07

呃@@"剛剪完這顆頭,媽媽我真的還看不習慣~~

我都一直笑,因為她表情好多~~好好笑~~~

但....還是要記得誇獎她好可愛好漂亮唷!!!

小錢包公主可是聽得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