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麗嬰房第八屆兒童運動會 

時間:101年10月07日(日) 

地點:台北教育大學

  

我早早在七月份時就去了麗嬰房門市報名~

繳交了報名費250元~~

 

小錢包公主的年紀只能報名爬行比賽,而且她當時也還不會走只會爬而已~ 

我們報名的場次是九點場,一早八點半就得報到了!!! 

這是參加的爬行比賽以來,最早要出門的一場~~

 

早歸早,10/7一早微微細雨,還是澆不熄大家熱誠的心~~^^

大家陸陸續續都來了~~

趕緊去報到~~ 

  

 

02

依著報名單上的場次去報到~~ 

小錢包公主是A場,媽媽我到A的地方報到~~~領取了一份報到禮~

  

 

報到後,依指示方向進入會場!!!!

 

 

03 

比賽會場在後面的那棟大樓裡~~ 

前面擺設了很多攤位,像園遊會一樣~~~ 

等比完賽再來好好逛逛攤位~~

  

  

04

在上樓前,要先寄放推車!!! 

這裡有推車停放區唷~~真貼心~~這樣也不用擔心推車會被偷!!!

 

上樓進入比賽會場囉~~~

  

 

05

哇~搞得好像擂台賽唷!!!!!我想到「鋼鐵擂台」這部電影~

 呵呵^^很有fu耶~~

一場都有四到五個工作人員,看來麗嬰房全體人員出動了!!

  

 

運動會規定要換上大會發送的運動制服進行活動!! 

所以帶小錢包公主去換裝囉~~~ 

 

 

06

運動衣是一件短袖包屁衣,比賽會場有冷氣還是讓小錢包公主穿著褲子!!!

她拿到A組的一號,gogogo No.1~~  

 

 

不過,此時的小錢包爸比還是停車XD

只好跟工作人員說我延到下一場~~

  

 

先說明一下比賽規則: 

每個擂台的比賽小選手就位後,是同步進行爬行比賽,時間為1分30秒,於時間內以"爬行"之姿爬完全程,還可以獲得「完成獎」乙份。

 

 

 

其實....小錢包公主在一歲時已經會走路了!!!!(請參考小錢包公主走路歷程(11M-12M))

七月報名到現在我也無法預估,哈~就只能當作帶她來玩耍~~

  

  

 07

小錢包公主選手,Are you ready?

趁爸比還沒來,先來熱熱身!!!!

 

 

08

拍照熱身?

哈~和媽咪合照做個紀念嘛!!!!

 

 

在等待爸比時,第一場比完了!!! 

下一場是九點十五分~~~~

  

 

09

我看每個擂台的工作人員開始消毒地面~

真的很用心唷!!!!讓爸媽能放心小寶貝在地面上爬行~~~

 

 

 

終於在九點十五分前,爸比停好車了!!!

  

 

10

我們過號要排隊~~被排在E場擂台~~

由爸比在起點陪小錢包公主!!!

 

 

11

小錢包公主:媽媽,我蓄勢待發,妳等我~~

 

 

12

小錢包公主:媽咪我來了^^

媽咪:呃@@"這場是爬行比賽吶......不過用走得比較快吼~~ 

爸比:我老神在在,早知道女兒會用走的!! 

 

 

13

小錢包公主:嗚嗚 媽媽不准我用走的!!!

媽咪:!!!!驚!!!!我沒有呀~~寶貝你來,用走的沒關係~~

 

 

14

小錢包公主:哇嗚~~~媽我哭這麼慘,你不來抱我!!! 

媽咪:ㄟㄟㄟ....不要演了啦!走一下就到啦~~

 

 

15

小錢包公主:嗚嗚~~媽咪,我再演一下,等下就衝過去了!!!

媽咪:好呀~時間有一分三十秒,你慢慢來。

 

 

<<沒多久>>

小錢包公主衝了過來~~

哈 沒有用爬行姿勢完成,沒有完成獎!!!

 

 

不過小錢包公主有運動家的精神,爸爸媽媽給你拍拍手~~

妳是爸爸媽媽心中的No.1喔~~

 

 

比賽結束,咱們去逛園遊會吧~~ya

 

 

 

 

16

出來後,人潮變多了呢~~ 

媽媽就好好帶小錢包公主好好地來逛一下吧~~

 

((那爸爸呢? 可憐的爸爸星期日還要上班,就先離開囉))

 

小錢包公主,Let's go! 

 

 

 

第一站:美強生 

17

大家在排隊,究竟在排什麼呢?

原來是可以和寶貝拍照,然後闖三關關卡~~

填好資料後,就可以到終點領獎品....

 

我帶著小錢包公主拍完照後,她的精神就不太好了~~~

畢竟今天一早就被挖起床~每個關卡還要排隊~~

輪到小錢包公主時,她可能就火大了!!!

所以我只拍了照~~還是可以領照片的唷!!!

 

美強生現場訂購送很多玩具唷~小錢包公主是母奶寶寶,SO....

 

 

17-1

領到了照片和身高尺^^

 

18

小錢包公主仔細看看照片!!!!

那個戴博士帽的是我耶!!!!但我臉好臭唷~~~

(你就想睡,臉當然臭囉)

 

 

第二站哺乳室  

19

這園遊會太酷了,還有哺乳室~~

試衣間擺上椅子,就成了哺乳室~~

真是簡便,趕緊先填飽小錢包公主的胃....

才有力氣繼續逛....

 

在餵奶時,小錢包公主一度要睡著了!!!

餵完後,可能外在的環境讓她還是撐著眼皮到處看...

繼續逛下一站囉~~~

 

 

第三站nac nac

20

nac nac有二個活動~

一是上傳照片抽好禮,二是親子同FUN歡樂滾滾球~~

二話不說都參加!!!

 

21

只要在nacnac牌子前拍照,上傳到自己FB的塗鴉牆~

再mail資料給nacnac就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嘟嘟象春毯)

還有只要加入nac nac FB粉絲團就可以拿ECO環保奶蔬試用包~(右圖)

 

22

排隊參加了歡樂滾滾球,其實就是"大型的彈珠台"....

小錢包公主推不動,由媽媽我代女出征!!!

一次三名選手比賽,結果我得五分贏了~~

哈 參加獎有牛奶燕麥沐浴精試用包,贏的還有莓果多酚護手霜一條~~

 

 

第四站愛貝比/麗嬰房

23

看看小錢包公主的鞋子~~

試穿過程中,小錢包公主可能愛睏了, 邊試邊哭~~

小朋友心情不佳,媽媽怎麼有心思買東西咧!!!

換個地方轉換一下心情吧~~

 

 

第五站遊戲愛樂園

23-1

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玩氣球的空間~~

一看到這人潮,還是算了吧~

 

 

第六站舞台區

24

上面有二個姐姐在上面有獎徵答,最後還帶動唱~~

 

 

第七站毛寶/Gerber

25

毛寶只要加入會員,就有入會禮~~

我拿到超草本地板清潔劑試用罐!!!

Gerber則是有免費的氣球可以領取唷~~~

 

26

小錢包公主拿到氣球好開心~~~

一直跟氣球玩~~~

 

 

第八站樂逍遙手搖船

27

限4-12歲兒童~~

小錢包公主妳年齡不符合啦>"<

只能用看的囉~~還是乖乖玩氣球吧~~~

 

 

第九站歡樂大氣墊

28

一樣限4-12歲的兒童~~~

小錢包公主等你長大才能玩唷!!!

 

這個設備很乾淨耶!!!真的好想讓小錢包公主玩唷!!

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啦~~~

 

29

很認命繼續玩氣球的小錢包公主!!!

玩到氣球都消了~~哈哈

媽媽又去幫妳要了一顆~~

 

 

愈接近中午,人潮就愈多了~~

小錢包公主,我們要去覓食啦~~今天行程滿檔呢~~

媽媽要帶妳趴趴走~~~

 

第一次參加麗嬰房運動會,很棒的活動~~

明年我還要帶小錢包公主來玩^^

 

 

最後分享一下,參加爬行比賽拿到的報到禮~~

30

麗嬰房袋子一個

麗嬰房包屁衣一件

麗嬰房抵用券

愛貝比衛生紙一盒

小小運動健將榮譽證書

婦潔試私密沐浴露試用包

nacnac泡泡露試用包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