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現在一歲多的小錢包公主已經走路愈走愈穩啦~~~

到公園都會大暴走!!追得媽媽我滿頭汗!!!

讓我來為小錢包公主記錄她會走路的進步史吧~~~

 

 

小錢包公主在11M7D的時候,會使用學步車走路~~

請參考費雪獅子兩用學步車之小錢包公主會用了!!(11M7D)

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走!走!走走走!.......... 

 

 

之前都愛扶著站,常常站起來跌坐下去,一直重覆~~

小錢包公主把她的大腿肌訓練地很好~~

怎麼說呢!!!大家看看這段影片...........

  

 

小錢包公主超愛跪坐,而且還可以一直跳坐,翻了還可以自己起來~~

哈哈,我都好怕她折到,但她似乎"腳骨軟Q"~見怪不怪...

 

 

 

 

小錢包公主9/4時,開始敢放手自己走~~~

11M14D只會跨出4、5步....但她樂此不疲,一直狂走~~~

走到滿頭大汗,對於自己可以走路感到非常興奮...

有影片為證,她走得超high....

  

 

雖然走路走得不穩,但從頭到尾都笑呵呵~~~

邊尖叫邊走咧~~~爸爸媽媽都被她逗得也笑呵呵~~~

 

 

 

9/11帶她外出,要買她的生日禮物~~~ 

02

11M21D她可以站在人家店裡面玩耍.....

可以站一段時間,看起來超像個要上學的孩子!!!!

 

 

 

 

03

在9/13時,突然多走了好幾步~~~

11M23D可以走十幾步,走一段路~~~

11M25D還會轉彎咧~~~

 

 來欣賞一下吧~~~

  

  

哈哈小錢包公主走路的模樣!!!!

爸比看了都笑了....

小錢包公主表情超多,還會停下轉彎,最後跌一下還穩住了才坐下~~~

愈來愈會走,但還不太穩定.....

 

 

 

 

13  

9/16帶小錢包公主去參加助步車比賽(請參考秋季寶寶助步車競走賽(11M26D) )

結果小錢包公主在快到終點時,棄學步車用"走"得走向媽媽~~~

11M26D不顧比賽,直接走得比較快....

噗 我十月還有報爬行大賽咧~~~~看來....要棄權了,當作去玩耍....

 

 

 

 

04

9/21小錢包公主國曆生日~~~

滿一歲囉~~~這小妞有姑姑買的hello kitty蛋糕,姑姑說她長得很像!!

呵呵^^小錢包公主頭上都會夾個蝴蝶結,看來似乎很像唷~~

 

 

05

換上姑姑送的衣服,開始在地上狂走啦~~

結果走得很穩,而且還走很快,阿嬤都追著拍照!!

小錢包公主12M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會自己走路了.....  

 

 

 

 

06  

隨著小錢包公主愈來愈會走,愈走愈穩....

到公園也都會讓她下來走....

結果......

 

 

 

07

小錢包公主大暴走.....

她走超快的啦!!!!媽媽我一直在後面追......

阿嬤也一直追著拍照.....

哈哈 搞得我們大人滿頭汗....

 

一整個大暴走!!!!!

小錢包公主會走後,一整個走開了,到處走不停~~~~

看來以後都是追著小人跑的日子了!!!!  

 

 

 

 

 

08

小錢包公主:媽媽....我是小人嗎???

媽媽:對!!我是大人,你是小人....

小錢包公主:那你準備好追我了嗎???

媽媽:我.................可以不要嘛! 我找爸爸來.....

爸爸: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