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8/6(一)慶祝父親節,哈~~又是拖了一個月的文章....

阿不是要慶祝父親節~~怎麼是和金城武合照~~

呵呵~~因為小錢包爸比的父親節要送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手錶」呀~~(手錶壞了,總要有個名目要買的藉口,父親節犒賞自己)

 

但真是歹勢,不是買這個牌子,還跟金城武合照~~店員說這是最新海報!!

呵呵呵^^他可是媽咪我這個年代的帥哥呀!!!

 

小錢包公主看過來,爸比要買的是這個牌子的手錶呀~~

放心放心,爸比會自己買單,不會從你戶頭扣的,哈哈~~

02

 

 

買完爸比的父親節禮物~~~

今晚主要是幫阿公過父親節....

小錢包公主你長大後,也要幫爸比過父親節唷!!!

 

 

 

 

今晚的晚餐地點----味集廚房

就在天母sogo的對面.....

03

 

 

 

餐廰是屬於環狀的形狀~~~

這讓我想到我去泰國玩時,在旋轉餐聽吃飯,外圍的座位會旋轉~~~

不過,這裡的不會啦~~

03-1

 

 

 

第一次來這裡用餐,非假日才有排餐可以點~~~

所以我們挑了星期一來用餐...

自助吧一人399元,牛排一人399元...

 

 

 

先介紹主餐---牛排,我點的是七分熟~~~

我還是不太敢吃太血腥的五分熟....

它附的烤過的蒜頭超香甜,和牛排配真讚~~~

04

 

 

 

 

此時小錢包公主已睡熟在我身上~~礙於場地關係沒有帶推車....

媽媽我肚子餓了!!!睡了也好,直接背在身上,開動啦~~~

 <<一回生二回熟,我還滿常背著小錢包公主用餐的,只是我要打直我的背!!!

再把Ergo背巾的護帽蓋小錢包公主的頭,舖個小毛巾就可以用餐啦>>

 

05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自助吧的部份~~~

 

 

沙拉吧~~多種蔬菜自己配,醬料裡面的人會幫你用~~

不過這個沙拉碗又大又重,女生自己拿可能要二手抱著唷!!!!

06

 

 

 

還有湯品區~~~

這區我沒什麼動,因為自助吧還有麵食區,當然選料多的那邊!!

07

 

 

 

 

 

來來來~~~

這就是麵食區,有二種口味可以挑選~~~

麵條、湯頭都有選擇.....我超愛它的泰國蝦湯,超合我口味!!!

"害"我吃了二碗~~~~哈

08

 

 

 

 

 

最後我最期待的就是冰淇淋區!!!

看別人寫的網誌都好可口唷!!!

我要吃冰時,小錢包公主就醒了~呵呵  陪媽咪去拿炒冰~~~~

它的炒冰就是選擇二個口味的冰淇淋,然後再選前面的配料,看要加餅乾加棉花糖...等都可以~~  

09

 

 

炒好的冰~~~

10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炒....直接挖二球冰淇淋~~~

它的哈蜜瓜口味超香的~~~好吃

11

 

 

 

 

 

 

醒來的小錢包公主...趕快來祝阿公父親節快樂~~~~

睡飽了,心情很好~~~

12

 

 

 

 

心情好,表情也特多,尤其是扮醜~~

哈哈 超可愛~~~

13

 

 

 

 

祝阿公父親節快樂~~~

升級智慧型手機,讚唷!!!!

14

 

小錢包公主你的餅乾黏在牙齒上了....冏rz.....

 

今天小錢包公主表現很好(因為都在睡覺沒吵)~~

哈哈....

 

不免俗來個合照做個今晚的happy ending~~~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