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4/23小錢包爸比今日要去剪髮,順便也帶小錢包公主去修那又長的瀏海~~

這小妞真的很愛漂亮,她讓我最不擔心就是剪髮了!!!

 

我看奇蜜育兒報會說小朋友怕剪頭髮這回事~~

但這完全沒發生在我家小錢包公主身上~~

瞧她還會偷笑~~~

 

 

02

剪髮的小模?

哈哈,後面順便修一下~這小孩表情好成熟唷~~

 

 

 

03

心裡應該在想:等下就變漂漂了,oh ya.....

她好enjoy剪髮唷~~~

 

 

 

04

一臉柔順樣~~~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她~~~

哈哈哈 ((媽媽我平常是怎樣嗎??))

還知道剪後面要低頭.....

 

 

 

05

再來要修前面啦,又厚又長的瀏海~~~

 

 

 

06

先來看看原樣,是不是很長了呀~~~~

真的該修了,老是用到眼睛,夾夾子又夾不久.....

 

 

 

07

要開始啦~~~

小錢包公主是在看什麼?!!

 

 

 

08

其實她是在看電視啦~~~哈哈

另外吸引她的注意力,小朋友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好加在小錢包公主剪髮也不會太久的時間....

 

 

 

09

ya~~剪好啦,一點斜瀏海~~~

不札眼啦~~~又有型啦~~~

這小妞還在看電視!!!!

 

 

 

 

10

謝謝YUKI姨~~這是我的YA!!      

讓我重見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