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寶寶競走大賽

時間:101年12月15日(六)PM2:00

地點:卡多摩微風店

  

小錢包公主一歲後,很多爬行比賽都不能參賽了!!

年齡有符合的只有搬尿布比賽~~但....不是睡著了就是參賽點太遠了..

所以一歲後,幾乎沒帶她參加什麼比賽~~

這次有"寶寶競走賽"~~我家小錢包公主一足歲那天就可以自己走來走去了!!

都會走了二個多月,相信這場比賽她沒問題的~~

她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緊張,不喜歡一堆人熱烘烘,會害怕反而黏媽媽黏得緊....

  

這次由好麻吉小蘭和她的老公Alex陪我一同出席~~

真的好感謝你們唷!!!!我老公要忙賺錢,超需要人手幫忙的~

順便已懷孕的小蘭也可以見習一下^^

  

 

一點半抵達報到去~~~

02

在報到處旁看到聖誕老人發糖果耶~~

but....小錢包公主一直很害怕不敢靠近....

怪哉~別的小孩都不怕耶,都主動靠近拿糖果....

小錢包公主是覺得陌生人太可怕了嘛!!

  

  

比賽前,我們來看一下比賽規則

03

比賽規則說明

1.報到後,請在休息室等待。(因為小錢包公主害怕這種氣氛,於是我帶她在外面放鬆一下。)

2.依主持人宣布參賽編號,每次6位寶寶入場。(3位比賽,3位預備。)

3.每位家長最多由二位家長陪同。(一位在起點,一位在終點。)

4.每組比賽限時一分鐘,最快抵達終點者為優勝。

 

領獎說明

1.比賽結束後,憑背貼至報到處領取參加獎

2.每場比賽共60位,取前三名頒發獎狀和獎獎品

  

  

04

報到後,拿到12號,依報到順序給號碼~~

至於聖誕裝扮,本來要穿紅色的褲襪+紅色的外套~比較有fu....

唉~當天很熱耶!只好掛個聖誕襪當裝飾~褲襪換短襪一整個沒fu...

嗚~我沒那種道具服啦~~總不能為了這場參賽特別買有點浪費~~

當天好像也只有少數小孩做聖誕裝扮....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時間到了,主持人要說明比賽規則囉~~

05

主持人左方是起點,右方是終點~~~

一次三位寶寶比賽,比完可至旁邊拍照,再拿背號去換參加獎唷!!!

  

    

比賽前,我拿出了小錢包公主愛吃的餅乾~~

06

希望他可以紓解一下緊張感~~~

大家可以看到小錢包公主非常地"黏TT"...巴著媽媽~~

  

 

12號快輪到囉~~~

07

小錢包公主Are U ready?

看來一臉不知道等下要比賽樣~~

  

  

12號上場啦~~起點交給小蘭~~~

08

哈哈  小錢包公主開始臭臉了!!!!

媽媽我的戰術就是,請小蘭塞一顆軟糖在小錢包公主嘴裡可以暫時安撫她一下~

時機抓得剛剛好,因為一餵完,主持人剛好說"開始"!!!!

我呢...馬上展開我的雙手,小錢包公主來吧~~加上小蘭阿姨的push....go!!!

小錢包公主走一走小跑步了起來,看她多渴望媽媽的擁抱....

結果成績:4'45",哇~~媽媽嚇到耶!!

  

為何會嚇到咧....因為小錢包公主之前爬行的記錄都慘不忍睹...

總是在起點哭哭,哭我為何不去抱她....

最好的一次成績就是小組的第一名,其他沒有一次有到終點...

哈~也不能勉強她...我只是想讓她自己賺玩具、多與人群接觸才不會太過於怕生~

有些參加獎的玩具還不錯呢...

  

這是唯一一張照她在起點的照片....

出發後,Alex盡力想幫我錄,只是...這小妞四秒的速度...

要把照片模式調到錄影模式,321....要錄時已到終點了@@"

大家就想像這小妞急切地要媽媽抱,走到用衝地到媽媽懷裡吧....

 

 

 

 

09

呵呵 比賽還沒結束,是目前為止最少秒數...

好緊張...小錢包公主第一次成績這麼好耶...

 

 

 

 

比完後,還要到旁邊拍照~~

因為這是聖誕寶寶賽...另外可以上網幫自己的寶寶拉票...

10

這小妞一臉不想拍~~~

最後成功的照片是.....................................

 

 

 

媽媽一起入鏡>"<小錢包公主不笑....

10-1

 

 

 

 

終於拍完後,可以依背號去領參加獎囉~~

 

11

參加獎是鐵琴耶,挺不賴的,剛好小錢包公主沒有這種玩具~ya

 

 

 

   

比賽結束了....有1/3的人沒來呢...

12

小錢包公主是12號,秒數最短,第一名耶!!!!!!!!!!!!!!!!!!

((((灑花灑花))))

另外,第二名是18號的小豆子,第三名是32號的小熊貓~~

都是認識的社團媽媽呢,恭喜恭喜!!!!

 

 

 

 

頒獎時間到了~~~

好興奮唷,第一次領大獎!!!!

13

小錢包公主的第一名獎品:電動玩具車,超酷!!!

有紅有藍可以挑,女生當然選紅的囉~~

這可是小錢包公主靠自己得來的~~~

當然她獎品也領得莫名奇妙了....哈哈 都媽媽自己在開心....

 

 

 

 

小錢包公主,媽媽比你開心耶!!!!!

14

賽後,媽媽我馬上傳line照像給爸爸~~~

小錢包公主這真是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

因為省了玩具錢,哈哈哈.....

 

 

 

 

至於這台電動玩具車!!!!!

幸虧有老公的好兄弟Alex幫忙扛呀~~~大感恩!!!!!

15

順便實習一下當爸爸.....

媽媽包&電動車加起來有好幾公斤吧~~就當作練身體吧....

 

 

 

開心地渡過今天~~

晚上還要幫老公慶生呢!!!!

小錢包公主你真棒~~~

爸爸媽媽以妳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