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2.06.21 12.28    

我每天都會固定上combi網頁,就在最新消息看到了"2012Combi安撫餐搖椅床達人募集活動"(可連結)~

我家就有combi的餐搖椅呀,是我最中意的一樣彌月禮呢!真是感恩大姐的贊助...

 

於是我4/22投了稿,有參加就有希望...

因為獎品看起來好吸引人...超想要餐具組!!!!

◆活動贈品:

1. Combi安撫餐搖椅達人獎(1名): Combi商品購物金5000元。

2.粉絲投票人氣獎(5名):Baby Label優質訓練餐具(定價 1200元)。

 

 

 

combi fb

 

投稿

    

到5月份看到combi facebook公布出了參賽者的心得募集~

我是"5號參賽者"(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33359993399029)

居然只有11位參賽者...有一半的機會~~

只要人氣前5名就可以有餐具組,oh ya...催票催票!!

老公到處跟他的學生、以前同學、朋友們催票,感謝老公這麼認真~~

謝謝幫我投票的親朋好友,也謝謝老公的學生和親朋好友...

我的人氣最後是第二名,有了餐具組我就超開心了...(內心這麼想)

達人獎好像是由Combi內部人員選出...

 

 

 

得獎名單  

到了6/4公布得獎單,"安撫餐搖椅床達人募集活動得獎名單公布"(可連結)

Oh My God.....我得到了最大獎,達人獎耶!!!!

當下想尖叫呀,我中大獎呀......(此時小錢包公主在睡覺)

也恭喜金剛媽和甯甯媽咪得了人氣獎!!!讚!!大家都是Combi同好會^^

 

6/5接到了Combi行銷組洪小姐的電話...

通知中了達人獎,mail了表格要我填...

請我到http://www.combimall.com.tw/ 選購五千元商品,看"建議售價"的價格~~

呵呵^_^小錢包公主你賺到五千元的商品耶!!!

 

 

前陣子才有去過Combi特賣會,撒了四張小朋友...

哈...早知道有得獎,訓練便器就不拿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大至都是從貴的看,衣服不缺、手推車/餐搖椅/汽座都是用combi的也不缺...

所以就看了餐具、玩具等東西...

 

就在我和小錢包爸比的選購下,定案了!!

Baby Label優質麵夾匙組()==>小錢包公主未來可以吃麵時使用。

Baby Label 優質學習筷子組含盒()==>小錢包公主未來學習用筷子時可以用。

◆絨布健力架遊樂墊==>之前很想買這類的東西,但都好貴,哈~這個小錢包公主玩完,還可以留著給第二胎玩。

Combi滑蓋聲光手機==>小錢包爸比挑的,這樣才不會玩他的手機,哈~最好是!

Baby Label幼兒餐具 第二階段套裝==>原本就超想要的餐具

 

 

 跟Combi洪小姐確認後,一共5250元,只要再匯250元就可以了!!

二天內寄貨運,很快的我的獎品就送來了~~~效率很好!!

01

02

 

 

小錢包公主玩得很開心~~~~

雖然玩得亂七八糟,她開心就好,哈哈

03

 

露二齒笑~~~哈哈哈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