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啦~~7/4(六)也是美國國慶日...

早上我們和money親愛的表妹約騎腳踏車...跑到了桃園新屋~~

在騎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加上中午正熱哪騎得動呀...

我們來到了信宏鵝肉店....這家生意之好....人群來來去去!!!

DSC00812.JPG

money叫了滿桌的菜,我們明明只有三位而已~~為大家介紹一下菜色吧...

首先是涼拌蘆筍沙拉,好甜好滋味...好清爽唷!!!

DSC00813.JPG

主食「炒米苔目」~~好QQQQQQQQ....

DSC00814.JPG 

 

再來就是本店的主角「鵝肉」上場啦...不過不會啃骨頭的money好遜都沒吃乾淨...

骨頭才是肉汁的來源呢~~~啃得我嘴好酸....

DSC00816.JPG  

接下來..薑絲炒大腸....好正點唷...洗得很乾淨,口感也超脆..酸得真過癮..我的唾液又在分泌口水了!!!只差沒掉下來..hahaha

 

DSC00820.JPG 

再來,還有唷!!!此時,我真的有點飽了吶~~

是點多多呀~~money baby...

客家小炒...他每次吃客家菜必點的菜色...

有加洋蔥~~~口味都很融合的一道菜~~但我肚子撐了啦.....

DSC00822.JPG

居然還有一道湯....肚皮要爆了啦...雖等下要騎腳踏車了,也吃太多了>"<

福菜肉片湯...料怎麼這麼多....

DSC00827.JPG  

我撈給大家看看...料超多啦.....如果我是魯夫,肚皮可以變大變小~~

那全都嘛吃得下....重點是我不是橡皮人.....我是正常人....

DSC00828.JPG 

吃飽飽,走!!! 來去騎腳踏車.....

DSC00838.JPG 

天氣夭壽好啦~~~我們要去騎那段"綠色隧道"~~

我們還在迷路時,晒得都快昏了....

於是找到了"綠道隧道",瑕意地騎車~~騎一騎發現...

咦 怎麼四週都是四人座或六人座的遮陽篷腳踏車的人....

只有我們三個人,各騎一台單車溜達...

到了終點~~我了了...只是一間廟加上一堆老人在唱ktv...

好沒fu唷....而且超沒挑戰性...

DSC00849.JPG 

騎完以為要回去了嘛~~~是沒錯~~~

但親愛的money表妹端了一個小蛋糕來幫我慶生耶!!!

人真好....我的第三個蛋糕milk berry的芒果草莓蛋糕..

DSC00862.JPG 

好好吃唷....芒果是限定版口味唷!!上頭的草莓也好吃...

連捷安特租車員也分到蛋糕...呵 可見我們真的一點也不餓....

 

 

接著我們趕回台北,親愛的money約了我的大學朋友們~~

但重點是有誰去?在哪? 他一律不告訴我耶!!!只告訴我要喝酒...ccc...

回家梳洗完後趕快出門搭上木柵線...新的車箱~~~我一上車的fu就是 怎麼變小了>"<

DSC00881.JPG 

在車上留念~~第一次一起搭內湖木柵線...好像台北俗唷!!!

我們到了錢櫃會合,我直問是要唱歌嗎? 但卻回我一句 先吹冷氣 等下再出發~~

啥~~到底要去哪裡啦.....

看著我的大學好友一個一個出現...好開心唷!!!!

阿包、lily、阿福、宗怡、DK、珍珠、灌強,謝謝你們賞光唷~~

這裡就是秘密基地啦....

DSC00892.JPG 

money表哥朋友開得一間店~~

他們把地下室包起來了!!!(驚)

還有附ktv設施/燈光/舞台~~哇哈哈...又有調酒無限暢飲...

唱歌可以唱到翻,喝酒也可以喝到翻~~~

DSC00908.JPG 

but朋友們太含蓄了啦~~~

哈~真開心..把男生通通叫上台,大家都好乖好聽話....真感動!

DSC00911.JPG 

還邊唱邊跳.....各位表現地不錯.....

DSC00912.JPG 

這是個不錯的場地唷!!下次辦聚會也可以來包箱的~~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並沒有唷!!

突然大表哥端著蛋糕出現在我眼前,還放了生日快樂的歌~~

哇..嚇我好大一跳,大表哥怎麼親自出馬了.... 驚喜中不忘拍照...

DSC00935.JPG 

這是我的第四個蛋糕,意盧的義大利桂冠蛋糕~~

DSC00938.JPG 

這個蛋糕的水果好好吃唷...謝謝MONEY的用心..

也謝謝各位朋友的到來~~~

DSC00940.JPG 

這個生日過得真豐富...YA

明天還要和家人聚餐呢...又是吃好料囉

看來我減肥之路辛苦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