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

5/1勞動節,難得我可以放假~~首映排隊去看蜘蛛人3...
在這集男主角變得邪惡的一面,還挺有趣的~~
在pub台上跳舞是還不錯啦~
有變帥的感覺~~but..我覺得有點娘吶...大概是他太白了!!
(spider man=是白的人......嘖~~有冷到)
裡頭的壞人也沒很壞...一看就知正義的一方會勝利...

我覺得那個管家很瞎...突然冒出來說 其實老爺不是蜘蛛人殺的...
我的媽呀!!! 熬到第三集才講出來...就像警察都到最後一刻才冒出來..
劇情突然轉變太快...有點瞎...

----------------------------------------------------------

神鬼奇航3

5/25找了不是首映的小週末星期去看神鬼奇航3...
星期五以為會人很多~~其實還好嘛..
大家應該都去看SBL了吧~~呵~~maybe...

這集是最後一集~~周潤發在裡頭前段出現了一個小時~~後來被砲擊~真衰~~
他這裡頭的造型還挺有型滴~~很有海盜的樣子...
各主角在裡頭的穿著中國風~~紅長袍的海報很不賴...

整部片沒有多大的震撼力..基本上不錯看...
傑克製造的幽默~~滿好笑的...
還沒看神鬼奇航1時就很愛看強尼戴普演的電影..斷頭谷..之類的~~
他的演技我還滿愛看...而且他造型很多變~~本人就很愛這種..

我好像離題了...

我覺得伊莉沙白和威爾杜納在打鬥那段~~邊打邊巴克沙船長證婚那段還滿有趣的...
這樣的求婚~~我可不要...我要走浪漫風...

裡頭的配角摩瑟..就是眼珠老是一直跑出來的那位~~原來那顆眼珠巴克沙船長開會的信物~
真是瞎....無言~~~開得亂七八糟~~

後來威爾變成了船長~~當下覺得他帥到爆耶!!!
他好適合海盜造型唷~~他是海盜界的乾淨帥哥..
其實結局還滿倉促...不過也是算作了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