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6_副本.jpg      

「LG創新科技Smart生活」家電體驗會

時間:103年12月13日(六)14:00-16:00

地點:台大明達館Living One(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與長興街口)

 

去年LG舉辦家電體驗會活動時,我就非常之想參加了

只是…當時我快生了XD 就沒有報名

今年LG又再度舉辦,媽媽的家事煩惱其實很多的,趕快來報名

好期待呢

 

感謝LG的邀請,讓我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LG家電體驗會^^

當天,和也受邀的小E媽一同前往

走在台大的校園裡,彷彿回到少女時代

initpintu_副本.jpg          

還是得回到現實,我是個二個孩子的媽,也是個家事包辦的家管

來「LG創新科技Smart生活」家電體驗會,看看有什麼魔法家電吧~

IMG_3716_副本.jpg    

入內先來報到

報到禮LG熊一隻,真是好可愛,可以拿回家給我的寶貝

IMG_3719_副本.jpg      

要進入LG家電體驗會會場了

IMG_3722_副本.jpg  

寬敞的空間,前頭擺上了LG的各式家電

今天我就要來好好認識你們啦

IMG_3726_副本1.jpg        

很貼心地準備了各式小點心,揪感心

IMG_3740_副本.jpg  

要來開始揭開LG家電神秘的面紗

這位美麗的主持人長得還真是神似代言人隋棠

IMG_3777_副本.jpg

產品經理提及LG十幾年前率先引進台灣第一台DD直驅變頻馬達洗衣機

短短三、四的時間,LG奠定了洗衣機市占率第一的地位

IMG_3779_副本.jpg    

專業講師David就來為大家好好說明

IMG_3784_副本.jpg  

 

小家庭-家電建議及介紹

 

1、冰箱:時尚窄版,美型冰箱

IMG_3757_副本.jpg

(1)魔術保鮮蓋:在蔬果室上方,除讓蔬果保持新鮮,還可以做到水份回補動作,保溼鎖水,溼度平衡。

David講師拿出魔術保鮮蓋來為大家做個實驗

請現場媽咪來體驗一下

IMG_3791_副本.jpg  

將紅酒倒上魔術保鮮蓋上

請這位媽咪將紅酒平均搖勻,然後再倒放往下

可以發現紅酒完全沒有滴下

IMG_3792_副本.jpg 

魔術保鮮蓋將紅酒都牢牢鎖在上面

要很用力甩,才甩得出一些紅酒

就知道這塊保鮮蓋真的有鎖水保溼作用親眼見證

IMG_3797_副本.jpg  

(2)0度低溫保箱室

IMG_3862_副本.jpg   

(3)多重冷流:每層都有出風口

(4)冰箱窄版設計只有59.5cm雖窄但容量足夠哦

像住在不到20坪的小家庭,能放的空間有限,窄版設計也相當貼心

IMG_3729_副本.jpg  

打開,冷藏室和冷凍室很多隔可以擺放

擺放空間足夠一個小家庭用

冷凍室做分隔的也很方便,媽媽可以自己分類方便找食材

目前我冰箱的冷凍庫食物都是堆在一起的,還得一包一包找,既浪費電也浪費時間

IMG_3757_副本.jpg  

(5)左開右開任你選

依冰箱擺放位置或自己順手的方位,把手可以更換左右(須由廠商LG更換)

IMG_3859_副本.jpg  

(6)邊門0死角可以打開90度,每層物品都拿取得到

裡外都不會卡住;零件少、摩擦少,很安靜

IMG_3861_副本.jpg

打開看冰箱內,只要打開90度

每個抽屜都打得開,一目瞭然,方便拿取食物

IMG_3864_副本.jpg

(7)使用的是一級能效超省電,直驅變頻壓縮機10年保固

IMG_3735_副本.jpg    

一般傳統壓縮機有驅軸和連桿,零件構造比較複雜,沒辦法有效利用電能

LG壓縮機是直接驅動活塞,活塞去驅動整個智能系統,所以沒有多餘的能量耗損,能做到最好保冷保鮮效果,食物新鮮維持更好

看影片能更清楚明白

 

2、真善美13kg系列直立式洗衣機

(1)6 motion DD:模擬媽媽手洗的六個動作---拍、搓、搖、揉、擰和解

不是單純的左右轉動而已,而是創造更多的洗衣動作

(2)全不鏽鋼筒體:連轉盤都是不鏽鋼,像我們家洗衣機的轉盤就是塑膠的,很容易藏汙納垢

IMG_3761_副本.jpg  

(3)緩降式上蓋:關下比較安全又沒噪音,像我家的洗衣機就是一關蓋子地"啪"一聲XD

IMG_3765_副本.jpg  

看看影片就知它的緩降式上蓋很安全又沒噪音

 

(4)抗菌效果Intertek認證

(5)洗衣機窄版設計,59cm

像我們家的陽台真的很小,大概只有65cm,要買洗衣機都要特別量過

這台窄版設計,洗衣量也不怕不夠,可洗13kg的衣服

IMG_3760_副本.jpg

  

(6)棉絮自動過濾系統

我們一般的洗衣機都是使用網袋或硬殼的過濾網

我家的是硬殼過濾網,一開始我還不知這是過濾網,是我請人來清洗洗衣機內筒時發現,原來這個是濾網= =

洗完衣服後就要拔這個過濾網自己清洗,有時還洗不乾淨這個超困擾我的!

IMG_3814_副本.jpg    

但LG的棉絮自動過濾系統,濾網完全隱藏整個內筒底部,透過特殊花開式水流設計,棉絮就會集中在底部的濾網,洗衣的過程中棉絮會隨著水流往下排出不回流,不需要手動清理過濾網!!!這樣殘留在衣服上的棉絮就會更少,洗衣更乾淨,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個洗衣機裡頭,細節可以這麼多!!!!

 

1213LG_5160_2500n_副本.jpg  

(7)洗清噴射水流:

在洗清過程中,一般洗衣機是不是都是裝滿整桶的水清洗,是不是很浪費水

像洗澡可以泡澡或淋浴,哪個比較省?

當然是淋浴,利用這個原理,做在LG洗衣機上,利用噴射水流洗清衣物(洗衣機內筒上方的藍色噴頭)

而且它的液晶操作面板也很美觀清楚好操作

IMG_3857_副本.jpg  

(8)洗衣機DD直驅變頻馬達的雙重保證

LG原廠的10保固外,還有德國VDE認證DD馬達22年壽命認證(VDE是德國著名的測機構,直接參與德國國家標準制定)

IMG_3822_副本.jpg  

IMG_3737_副本.jpg  

 

而且要怎麼分有沒有直驅變頻馬達呢?

David講師有教唷!!就是直接用手轉動洗衣機筒槽

真正的直驅變頻馬達,轉整個筒槽轉得動就是;若不是的話就轉不動了

中間休息空檔,我就去試了一下,真的可以整個內筒轉動耶

 

IMG_3736_副本.jpg  

 

洗衣機除了洗衣外,還有我們的被單、床單那些是不是也會丟進洗衣機洗

那大家是怎麼放進洗衣機呢????  老實說,我都直接丟進洗衣機耶,就像現場那位先生一樣,整坨放入

IMG_3824_副本.jpg  

原來這樣洗棉被是大錯特錯(驚!!),我錯了這麼久><

David講師要來教大家,在將棉被丟入前,將棉被折成W或M型,再放入洗衣機,這樣才能裡裡外外都洗乾淨,因為整坨放入的話,棉被裡都沒洗到

真慶幸自己來上了這堂課,還學到對的洗棉被方式

IMG_3828_副本.jpg  

折法可看影片,大家一起來學對的方法吧~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家中清潔的困擾,尤其是家裡有小孩要清潔地更仔細呢

平常都是我自己用吸塵器吸地板,但因為有線,小孩三不五時跟在後頭,常常會拌倒或把我的插頭弄掉了XD還真不安全呀~~~

而且家中有二個小寶貝,我也沒辦法天天吸地板,小的一歲多有時還會撿地上的東西來吃,冏~

 

這次可以來認識一下LG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來看看它的功能多厲害

 

(1)方型設計+加長型邊刷:方型設計讓刷頭向外延伸,前段刷頭再加長1.5cm,幫每個角落清潔力提升

(2)8.9cm超纖薄機身設計:清掃各式傢俱底部無障礙,沙發下也可以唷

IMG_3745_副本.jpg

(3)多重感應器減少碰撞:

遇到地毯會啟動turbo強力模式加強吸力

感應器也很靈敏,遇透明玻璃、細的椅腳,也可以偵測到並迴避

它有防階梯墜落,所以它不會掉落

IMG_3852_副本.jpg    

中場休息時間,我也去看了這台掃地機器人,刷頭很長,而且真的不會摔落

 

 

(4)雙眼設計,清潔機器人上下二個眼睛,上鏡頭是偵測你家的大小,下鏡頭可以做一個檢查的作用,自動地圖導航

空間較暗時,上鏡頭也可以自動調整它的ISO,做有效率Z字型的打掃,清潔模式,還有螺旋定點模式、分區模式和我的空間模式(問過專業打掃達人,Z字型的清潔方式最乾淨)

(5)預約打掃,充電後接續打掃

它擁有學習模式,可以記憶家中各項障礙物的位置,下次打掃就可以打掃地更快速

(6)超大集塵盒0.6公升,是業界最大的,加大2倍的HEPA濾網和超大抹布板,潔淨加倍

(7)掃地機器人很安靜,只有60dBA,家中有小BABY的,也不會影響生活作息;未來也可以做軟體升級,更聰明、更敏銳

(8)鋰電池最耐用

 

我聽說過友人說掃地機器人很好用

嬰兒床下的地板都很乾淨沒堆灰塵了

多個機器幫忙打掃,我還有多的時間可以陪小孩真不錯

 

而且LG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不斷進化,改善了幾個問題

(1)捲到線的問題:會鬆開主刷頭,不再被電線纏繞

(2)進入狹小空間卡住:透過更精細的動作,讓LG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退出來

(3)被卡在門框上:透過更精密判斷避開

(4)爬上電風扇底座:透過更精密判斷避開

 

 

最新產品:寶護家抗敏除蟎機  抗敏專用

這是為了家中有過敏兒而設計

我家正好有二隻,都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嗚嗚

這也非常適合家中有毛小孩寵物

不只能清除寢具及沙發上的灰塵、寵物毛髮,更能有效消除過敏原

IMG_3744_副本.jpg

(1)HEPA濾網,紫外線殺菌底座,能有效防止二次汙染

IMG_4319_副本.jpg  

(2)獲得英國BAF過敏協會和德國SLG集塵力認證

IMG_4316_副本.jpg    

(3)雙拍震動除蟎,除蟎雙震動片每分鐘有8000次強力拍打,快速清除過敏原,省力省時

small-appliances_VH9200DSW_Dual-Punch_880x450_副本.jpg      

(4)斜提式握把保護手腕,人體工學設計,以最小壓力簡單手提操作

外觀像小提琴,拿起來輕,不會有媽媽手^^

small-appliances_VH9200DSW_Ergonomic-Design_465x302_副本.jpg      

 

 

大家庭-家電建議與介紹

 

1、冰箱

除了雙開的四門外,還有一個在外面的透明門,方便放常用的物品

我沒來這場家電體驗會,我還真是一無所知呀

IMG_3733_副本.jpg  

(1)Smart鮮淨過濾系統:四道過濾程序,主動殺菌除臭,殺菌率高達99.99%,Intertek認證

 

 

剛剛在休息時間,David講師有故意將泡菜蓋子打開,然後啟動鮮淨過濾模式,放個15分鐘

請現場一位先生上前去聞,其實聞不出很重的泡菜味,而且仍保留食物原有風味

 

直接請這位先生拆下這四道過濾系統來看

IMG_3873_副本.jpg  

IMG_3875_副本.jpg  

就是這四道過濾系統

IMG_3884_副本.jpg  

要啟動過濾系統,只要按下冰箱上的按鍵鮮淨過濾

一鍵就搞定

IMG_3756_副本.jpg  

(2)門中門魔術空間

第5門就是外面透明的門中門,像小冰箱一樣,可以另外冰常拿的物品

請現場一位媽媽示範,雙手都有東西要冰時怎麼開冰箱?

只要用手肘輕壓門中門,它就可以打開冰東西,是不是很方便呀

IMG_3889_副本.jpg  

(3)分層管理,取用收納快速方便

打開冰箱是不是一目瞭然,很快就可以找到要的東西

IMG_3746_副本.jpg  

每個食物都有它的家

IMG_3747_副本.jpg  

而且就算是很大的桶子要冰進去,也是沒問題唷

IMG_3893_副本.jpg  

只要將隔板推進去就可以放啦

IMG_3897_副本.jpg  

 

(4)直驅變頻壓縮機10年保固 

 

這對家管我來說,這真是夢昧以求的冰箱呀

想拿什麼都方便,多又不會雜亂

 

冰箱的東西如何分類呢?

David講師有建議:側邊門可放調味罐(有些調味料不冰只能用1個月),裡面上層擺熟食,下層擺生食(生的才不會滴血水),常用的放在視線範圍內

而且冰食材建議放六成的空間就好,過多會影響冷流,後面出風口會被塞住

冰箱再好,也要有好的使用習慣,這真的很重要,沒好好愛惜,再好的東西都是浪費了

來這裡學到這些知識真是不錯

 

2、LG 6 Motion DD蒸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省水省電省洗滌劑

IMG_3731_副本.jpg

(1)蒸汽洗衣健康第一,拍打式,不打結不傷衣料

像蒸臉器原理->深層清理,用在洗衣機上,打開衣服的纖維,帶出裡頭更深層的髒污,穿起來也比較蓬鬆

透過蒸汽也可以有效地去除塵蟎,達到過敏防護功能,經英國過敏協會(BAF)的標準測試,證明可大量消除衣物上的過敏原

 

(2)六種洗衣動作->拍、搓、搖、揉、擰、解

像媽媽手洗一樣,呵護衣物

washing-machine_feature2_400x300.jpg    

IMG_3904_副本.jpg  

(3)洗衣量17kg,超大容量,洗脫烘一次完成

一次洗淨所有衣物,輕鬆省時

washing-machine_feature1_400x300.jpg  

 

我家是四口之家(我、老公和二個小孩),衣服常常堆積如山呀

我幾乎都要二天洗一次衣服,要不然就是一天洗大人的,隔一天再洗小孩的

大量的衣服都要分二次洗才洗得完,其實我花滿多時間在這上面,衣服還要分二批晾

有這台17kg超大容量,一次洗就完成,省水、省洗劑、最環保

而且還有烘衣,這對於台灣溼氣很重的環境相當適合,這樣衣服才乾得快呀

 

(4)直驅變頻馬達10年保固

IMG_3732_副本.jpg  

 

怎麼辨認是不是DD直驅變頻馬達呢?

跟上面提及的直立式洗衣機一樣,用手去轉動整個筒槽,轉得動就是直驅變頻馬達

IMG_3910_副本.jpg  

 

媽媽洗衣的困擾其實挺多

我家小孩,一個三歲多,一個一歲多,衣物常常一天更換很多套

要不然就是便便不小心沾到褲子,一定馬上就要洗

我都是自己手洗,洗好後再拿去脫水

 

而且我都把衣物分三籃

小孩衣物/襪子/大人衣物,嬰幼兒衣物還是分開洗比較衛生

常常要分多次洗淨,光在洗衣晾衣就花了不少時間

IMG_4321_副本.jpg  

 

這點LG想到了,出了一款迷你小滾筒

 

LG迷你小滾筒:洗得快,洗得省,分開洗得好

3.5kg洗衣容量,17分鐘快速洗淨,超越手洗

IMG_3730_副本.jpg  

(1)嬰兒衣物行程水溫自動60度:讓寶寶衣物上常有的口水、吐奶或食物不慎弄髒的污漬,都能輕鬆洗淨,60度高溫洗衣則有效殺菌

David講師現場做了一個實驗,拿了二桶水,一桶溫水、一桶冷水

IMG_3917_副本.jpg  

用紅酒倒到毛巾的二個邊角上

IMG_3919_副本.jpg  

IMG_3922_副本.jpg  

請現場一位媽媽來一起實驗,證明一邊溫一邊冷

將沾有紅酒的二個角,講師David放入溫水搓揉,媽媽放入冷水搓揉

IMG_3925_副本.jpg  

在十秒的搓揉後

發現溫水那頭,紅酒漬消除了不少

 

IMG_3928_副本.jpg  

由此可知,溫水能洗去的髒污比冷水好

就像我們洗碗盤,用溫水洗比較能去除油膩

而且用溫水,放的洗劑量就不用那麼多

 

少量衣物分開洗,乾淨又衛生

連我平常自己手洗的貼身衣物,LG迷你小滾筒都有棉質內衣褲行程可以清洗,採用40度溫水加強清潔

一樣是6 motion DD Smart媽媽手洗,不用擔心會傷害衣物

 

(2)省水/省電/省時間/省空間

跟LG大容量滾筒洗衣機相比,LG迷你小滾筒節省52%用水量,節省了76%能源

而且LG迷你小滾筒,36公分深度,夠纖薄,不管大坪數或小套房,都能輕鬆進註每個家,不佔空間,安裝更容易

 

來看看17分鐘的快速洗程,溫熱水只需要1/16匙的洗衣粉

到底洗不洗地乾淨,看排出來的水就知唷

 

 

跟手洗相比,LG迷你小滾筒是個不錯的取代選擇

像現在冬天,媽媽我手洗的衣物,除了貼身衣物還有小孩弄髒的衣物,洗到我的手乾到不行呀

害我得天天擦護手霜,否則我的手都會粗粗的XD

現在科技的進步,真的省下媽媽不少困擾,LG迷你小滾筒真讚

IMG_3932_副本.jpg

IMG_3771_副本.jpg   

 

迷你小滾筒的產品特色,官網影片介紹地很清楚

 

哇~這場LG家電體驗會

真的讓我學習到不少知識,還認識了家電的許多功能

 

像我全職媽媽,自己帶二個寶貝

做家事就跟打仗一樣,吸地板時有小寶貝追在後面

洗衣服就有小寶貝在後面抱大腿

想顧小孩又想要做好家事,只能利用小孩睡覺時間做

媽媽自我時間似乎不多,只能犧牲睡眠時間

想要好的生活品質,LG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可以幫你打掃,讓你有時間陪伴小孩

迷你小滾筒17分鐘快速洗淨,媽媽不用花時間在手洗上,還可以輕鬆坐在沙發上看個電視

「LG創新科技Smart生活」說得真對^^

 

最後感謝LG送的這隻熊

我家寶貝兒子很喜歡^^

2014-12-23 19.26.30_副本.jpg  

 

相關連結:

LG官網

LG台灣粉絲團

 

**此為邀稿文,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