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的運動量超乎我們這些OL平常的運動量,晚上風又大再加上雙琪的感冒遲遲未全癒,雙琪之一的我聲音沙啞了>”<,好累唷!!!今天的自由行是小鄭帶我們到東京都的車站,之後由我們自行決定要去哪裡,因為我們想去看櫻花,今天走文藝氣息路線,不走血拼團路線,我們的目標是淺草,先和大家在”上野公園”瞧那帶的櫻花,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是白櫻,我還幻想整片是粉紅色的,待了半個小時,雙琪就自行搭地鐵去淺草了,經過雙琪的調查”隅田公園”裡的櫻花很漂亮,而且就在地鐵站的對面而已,這邊的櫻花美多了,因為長得很密集,感覺隨手可即,但也大部份是白櫻,只有二株是粉紅色的,突然很羨慕日本人,公園就長了這麼漂亮的櫻花,在樹下野餐,這感覺棒呆了!!!

美美的櫻花
櫻花配betty

雙琪肚子漸漸餓了,就跑到了咖哩屋吃咖哩飯,我們在店門口東看西看,覺得點綜合的最划算,一進去店員就請我們投幣到一台機器買飯票,結果我們的綜合咖哩一上來,哇~~超豐盛的,份量超大,雙琪吃超撐,飯都吃不完,果然在日本吃拉麵或咖哩飯是最划算的。

雙琪飯還吃不完~撐到爆~

撐著大肚肚晃到了雷門寺、淺草觀音寺,”雷門寺”的燈籠高3.3米,重達100公斤,走進去有一條叫”仲間世通”的商店街,裡頭有賣吃的、紀念品…等,走完這條入眼的就是”淺草觀音寺”,可惜我們去的這天前面在整修,照片沒拍出整個寺廟,就只在裡頭拍拍照小憩一下,後來出去在”新仲見世通”逛街,雙琪主要是在逛藥妝店,在裡頭逛了超過半個小時吧~~雙琪都買了女人必備的面膜Q10,25歲~35歲被列在輕熟女的階段,真哀怨=.=。

雷門寺~~出淺草站,走一小段顯而易見!
淺草觀音寺~

大約逛到了下午五、六點,雙琪昨天的疲勞加今天感冒的加重,決定回飯店休息泡澡,明天才可以有精神play,我們也浪費了JR山手線的一天票,沒跑到秋葉原、新宿、涉谷那些地方,沒關係,下次我們再組一個血拼團,招集各位好姊妹們一次買個夠,今天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