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今天要到迪士尼…超超超開心的啦…天氣也超好的,連老天爺也幫我們~~
我們19人小隊(14大人5小孩)+小鄭一起去坐電車,日本交通真的很方便,旅館有接駁車,電車到哪都通,我們要到舞浜站,也是迪士尼的所在地。

舞浜站~迪士尼的所在地...
耶~我們即將入園~

入園要走一小段才能到買票口,為了能跟上小隊,雙琪一路邊跑邊照像,真是忙碌。我們在一旁等待小鄭買票,看到不少遊客頭上都帶著一個比一個還誇張的迪士尼頭飾,都好可愛唷!!我一定要買一對…

在等待中,雙琪發現到小隊裡最小的那位大眼小男孩叫”小包”,青奇都說他很喜歡我,會一直招手叫我過去,叫我過來一直想跟我玩,一開始我還在以為不是叫我,是青奇說小包看到我都會特別害羞特別正經,真是妙!!大概我這幾天都是帶著髮圈,小朋友喜歡這型的大姐姐吧~~

大眼睛小包~~很可愛...

終於進園了,一入園腳步一整個輕快,相機咔嚓聲不斷,裡頭的擺設都超有fu的~~
走到了中央入眼的就是”城堡”,嘻~~真開心,進入童話的世界。

-童話故事裡的城堡

經過小鄭的解說攻略,我們馬上去排快速票。
「Betty教室:有幾個遊樂措施,有分”一般”跟”快速”兩排,差別在於一般一次只放二個人,而快速一次會放十幾個人,但快速票去哪生呢!!!就是它旁邊都會有很多台機器,只要把入門票插入,它就會跑出快速票給你,上面會說明是哪個時間可以快速入場,而下次排快速票的時間是何時,這中間的時間落差你就可以去排別的措施的一般,這樣也可以玩到比較多樣。」

右邊這張就是快速票

我們第一個去”巴斯光年”,我的媽呀!連快速票也要排隊唷…@@
上面的時間也會一直跑,排到我們的快速票是pm5:00~6:00的入場時間,好熱門唷!!今天雖是非假日,但人一樣很多,小鄭說:日本沒有全都是週休二日,所以可以看到平日也是很多人,但這已經算是很lucky了,因為人會爆增的時間是新年和聖誕節期間。

拿到巴斯光年的快速票後,由於排下一張的時間是pm12:50,我們就先繞園看要玩什麼措施,延路每項遊樂措施的造景都超可愛超美的,忍不住咔嚓咔嚓一直拍,連餐廳都很可愛,餐廳的主題愛麗絲的夢遊仙鏡,我們入內目的只是為了拍照,一旁的日本人只能乾笑,我們什麼都沒買。

在餐廳入口偷拍

呵~~後來看到”飛淺山”,跟我們六福村的xxx很像,但排隊的隊伍好長,第二張排快速票的時間又還沒到,我們只好休息一下先吃午餐(昨天在7-11買的麵包)。

後面就是飛濺山~沒坐到總可以拍照吧

休息了一下,剛走過來路上有先偷看”劇場”的表演時間,這時間過去剛好perfect…
說到這場show,真的是超超超推薦大家進迪士尼必看的show,最好要錄下來,值回票價。30分鐘裡內容精采,讓你目不瑕給。裡頭有許多知名的迪士尼人物、童話故事裡的人物,物景一幕一幕地轉換,真的是太讚…總之有去迪士尼的人一定要去看~~
看完這場show,雙琪仍讚嘆不已,不枉我來了迪士尼此趟,多虧了領導的攻略,感恩!!!

很讚的show~~~下次一定要再來看~~

本要去玩剛剛沒排的飛淺山,沒想到快速票已結束了!!!唉…這項只好放棄了~~於是我們去排小鄭說一點也不可怕的”鬼屋”,我們已事先換了快速票,當然不到幾分鐘我們就入場了,一開始被帶進了一個小房間,裡頭說著我不太懂的日文,畫像裡的人眼睛都會動,但一點也不恐怖,我也忘了我在裡頭講了什麼搞笑的話,雙琪開始大笑,日本人也搞不懂我們台灣人吧~~反正我們high就好,進入了二、三個房間後,原來這只是前戲,要去坐二人座位的設施,延途會有嚇人的道具和場景,但我沒被嚇到都一直在搞笑,像有尖叫聲出現,我就叫回去,青奇說我學得爆像,我看我也可以來打工了吧~~

我們又走回了探險區,這次看到了“巨雷山”,這是小鄭說:這是迪士尼還沒這麼多項遊樂措施前最ㄏㄤ的一項設施,二話不說,雙琪去排了一般的隊伍,邊排隊邊拍照,邊看看各國人種的長相,大約排了1個小時,終於到雙琪啦~~說真的,日本人的英語發音讓我一頭霧水,要跟我講13號入口(thirteen),發音卻是thouteen,是怎樣十千唷~~小鄭有說過:日本人發英文音不會捲舌,所以要原諒他~~ok我只好習慣日式英語。

巨雷山~不錯玩唷!!
等待車車來接~站在服務員說的thouteen..哈

阿~我離題了,巨雷山就像火山歷險小火車,還挺好玩的,坐下來3~5分鐘,以為很短程,結果一波波高潮迭起,沒白排了這1個小時。

查了攻略,下午三點有遊行,這當然也不能錯過,我們玩完巨雷山就直接在外面找地方席地而坐,他們日本真的很專業,每個人都有帶東西來舖,我們就隨便就坐地上囉,他們管制得還不錯,會用線把坐的人圍在裡頭,外面讓人通行。

看到後面的線沒~我們被圍起來囉!好險有佔到位置~
遊行開始~米奇開場~耶!!更多相片可至相簿裡看唷~

隨著音樂愈來愈大聲,就知道遊行的隊伍要過來我們這邊了,第一個帶頭的就是米奇,他們的遊車都做得很棒,每個人偶都在歡唱著歌曲~~超happy,緊接著又看到了小飛象、小木偶、愛麗斯、小飛俠、三隻小豬、唐老鴨女友黛絲、花粟鼠奇奇蒂蒂、高飛狗、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大毛怪阿布、唐老鴨、白雪公主、仙度瑞拉、米妮壓軸,太多人物囉~~照到我的T10沒電了啦~~好加在我有多帶一台相機。
「Betty名言:相機不怕多帶就怕少照了!!!」

觀賞完遊行,我要去採購我可愛小耳朵啦~~在商店裡頭偷帶很多頂照相,我只買了一對豹紋米妮耳朵髮夾和一頂鴨舌帽^Q^,又晃到有在賣水晶的東西,裡頭東西真的都超漂亮但也都超貴的,欣賞一下照片就好囉…手工城堡爆水滴~~~等中樂透我會考慮帶它回家吧。

在商店裡偷拍的證據~
百萬日幣的城堡~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快到第一次抽快速票”巴斯光年”的時間囉~~~跑去門口報到-pm4:55,只差了五分鐘,日本人真的超守規則滴!!!沒有pm5:00他不給進,歇憩一下囉!!

進入了巴斯光年前,我就隨口說,不會是進去就是玩雷射光的射擊吧~~還真的被我矇到,我的媽媽咪呀~~今天我真的是半仙,說什麼中什麼,還挺好玩的,裡頭有各個人物的鏢把,我們就拿著車上的雷射槍射擊即可,積分會出現在旁邊,不錯玩吶~~

有瞄到一處”太空飛船“,只要排半個小時就會輪到,我們就不浪費任一項措施進去玩囉~他就是作動畫,坐在會動的椅子上讓你身歷其境,前面的駕駛機器人也超自high,開快會唷~~地叫,坐在我們後面的日本女生超配合聲效的,尖叫不斷,害我三條線直冒。

我們幾乎都有玩到小鄭說的必玩設施,除了飛濺山和維尼熊(這個快速票好早就沒得排了),我們算玩得很充實了,拖著疲倦的身軀去吃晚餐,好累唷!!我們先出樂園蓋了回園章。
「Betty教室:回園章,蓋下去什麼都看不到,不過回園只要用紫外線檢查即可看出誰有被蓋章唷。」

出了迪士尼不知為何腳步變得好重,靠意智力在走路,補充點元氣後,我們又趕回了迪士尼,一入園我們步伐變輕快囉….要去看晚上的花車遊行(可不是台灣的電子花車唷),很美說…晚上別有一番風味,有不同的人物出場,一定有米奇米妮、再就是愛麗斯夢遊仙鏡裡的無臉貓、飄蟲、白雪公主、虎克船長、怪獸電力公司毛怪揹著阿布、小熊維尼、巴斯光年、海底總動員尼莫、美女與野獸、仙蒂瑞拉、花粟鼠奇蒂…等,太多啦~~我照像青奇錄影,嘻~張張精采。

當然又是米奇開場囉~照片一樣在相簿看個夠吧~

看完遊行,等待放煙火的時間,煙火也挺不賴的,城堡會先變色,比我們的101好看多了,五分鐘煙火咻咻地往上沖,有心型、星型~~多種圖型~愈放愈大顆…每放一個都是錢,呵~快樂的一天……

和小鄭有約了pm8:50在舞浜站前,若要晚點的話可以自行回飯店,但雙琪已經沒力了,拖著那一絲絲的力氣晃著出來,一整個軟腳,但是心情是非常地愉悅~~^_______^

回飯店後,小鄭說:可以用42度的熱水泡腳,想說聽小鄭的話準沒錯,我的媽42度太燙了啦~~腳放進去像針在扎一樣,還是加點冷水比較剛好,雙琪泡了雙腳,二人腳一拿出來,像煮熟的蝦一樣紅通通,但還挺舒服的啦~~若能喝杯小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