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1_副本.jpg  

我收到奇蜜育兒報看到41週的寶寶會拍手了

才發現我又忘了幫小元寶做個記錄了

我都有錄下來啦,可愛的模樣怎能錯過

 

在他8M18D大時,姐姐在看米奇妙妙屋

那集在播扶桑花,剛好米奇在說拍手、拍一拍、拍拍手

爸爸發現小元寶在模仿裡頭的動作,叫我趕緊看

哈~媽媽我就用這指令跟他說,他雙手就拍了起來,太可愛啦

只是是無聲的,但已經好厲害了

 

所以他會這樣拍手的動作時 

我都會拍手給他看,他當然也會覺得好奇為何我們的拍都有聲音

有時我會看他自己默默在一旁做拍手的動作,好像在練習似的

 

後來他愈拍愈起勁,就在差不多9M大時,拍出聲音了呢,他自己也是拍得相當開心

媽媽也替他好開心,他都笑容燦爛地回我

好開心好開心,自己又成長了

 

而九個月多的他,目前又會的新招是揮揮手(再見的意思)

有時會狂揮,但要錄下來還真有點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