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35_副本  

嘻嘻~~小錢包公主九月壽星上Disney Junior的生日相簿唷!!!

9/19在看disney卡通頻道時,中間廣告跑出來的happy birthday to you,我看到寶貝啦~

還是和寶貝一起看到她的照片呢~~哈哈^^

 

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小錢包公主之前會看"米奇妙妙屋"~~

常常看到這個廣告,說可以mail或寄照片過去,隨機選取放在Disney Channel唷!!!

 

可以連此網址:http://www.disney.com.tw/disneyjunior/yourbirthday/main.html

上面有簡單說明~~

 

*說明:只要將家中2-7歲的小寶貝照片在兩個月前寄送到Disney Channel,並註明小朋友姓名及生日日期,就有機會於小朋友生日當周在電視上看到Disney Junior為家中小寶貝慶生的影片唷!!

*寄送方式:

1.郵寄:100台北市襄陽路1號4樓並註明Disney Junior生日相簿活動小組收。

2.Disney Junior專屬信箱:disneyjunior@disney.com.tw

*照片規格限制:

1.須為小朋友清楚的獨照,人物最好在照片中央並可清楚看見臉部表情,且必須為彩色照片。若因照片失焦或不易辨識人物恕不採用。

2.實體照片須為3*5或4*6大小。 

3.E-mail照片檔案不得低於1MB,並不得高於4MB

4.須為家中小寶貝生日日期前兩個月將照片寄送完成,否則不予採用。

5.照片篩選機制,為隨機抽取!!!

 

 

Youtube上,Disney Junior相簿也會放上連結唷!!!!!

我們家的小錢包公主是9/21生日,所以她的影片在Disney Channel是在9/21那周才會播出~~

我家寶貝出現在第三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