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花博公園幸福牽手節-寶貝搬尿布爸比疊高高

時間:102年8月11日(日)PM4:00-6:30

地點:花博公園

 

話說這場比賽是因為八月份爸爸節~~幸福牽手節!!

今天還真是熱得不像話,一家3+1口都快烤焦了....

而且這個比賽還是在戶外XD

 

三點半到四點是報到時間!!!!

我們是九號選手,所以上半場四點就要開始比賽~~~

02-1  

02

報到時,領取了一本YoYo著色本/號碼貼三張/比賽穿著衣服

 

這件衣服好可愛呀~~~是momoco~~~

哈哈^^小錢包好愛呀~~

03  

 

立馬穿上!!!!

04  

瞧小錢包公主的眼睛都睜不開和瀏海溼了,就知道今天有多熱@@"

一旁還有花博娃娃、乖乖、比卡丘、大同寶寶的遊行!!!!

小錢包公主就是指旁邊有那些遊行,但豔陽高照,爸爸媽媽受不了XD

所以偷懶沒帶小錢包去看~~~反而去找看看哪裡有好康的!!!!

 

 

小錢包爸比馬上看到"黃色小鴨"的玩偶,是在大同寶寶的攤位舉辦~~

馬上排隊去,好像是擲骰子,擲出小於四點就可以得到"布偶7吋黃色小鴨"一只~~~

05  

 

每個人都可以擲骰子唷!!!!

首先媽媽我擲出了一個1一個6,所以摃龜,換小錢包一個一個丟~~

沒想丟出了二個1,工作人員馬上把"黃色小鴨"給小錢包,真是太棒了!!!!

至於爸比.....擲的就在地上,也是摃龜~~

06

06-1    

 

小錢包靠自己獲得了"黃色小鴨",真棒!!!!!!!!!!!!!!!!!

我一直誇獎她,她嘴角充滿了得意的笑容~~~

 

 

接下來,哪裡還有好康咧~~~

去排了三商美邦人壽....

只要把五顆乒乓球用筷子夾入盒內,然後就可擲骰子抽禮物~~~

數字愈大禮物愈好,我看桌面上只有扇子和馬克杯~~~擲出5或6就可以拿馬克杯~

07

 

 

我和老公很lucky,都擲出了6,所以我們二個都獲得了五月天馬克杯~

我擲出6時,工作人員說恭喜我的好"孕"氣~~~哈哈

08  

09  

 

 

眼看要四點了!!!!

先來準備比賽吧~~~

 

貼上號碼貼,我請小錢包ya...

她一整個很敷衍我,可能熱昏頭了她....

10  

 

 

來聽主持人說明遊戲規則吧~~~

我都跟小錢包公主說我們來玩....

瞧她翹腳聽規則~~咳...形象注意一下啦....

11  

 

 

媽媽要在起點,小朋友得脫鞋,爸比在終點....

媽媽拿尿布給小朋友交給爸比,爸比拿到後放到後面舞台上疊高高!!!!

計時一分半~~~拿多少尿布通通可帶回家!!!!!

12  

 

 

一次五組上場~~~

我們是九號,第二場比賽....

我說你們父女倆ready了嗎??

13  

 

 

要上場啦~~~九號選手小錢包公主!!!

剛好我左右二旁都是認識的,八號是大頭蓁,十號是游小兔~

感謝小連媽拍照時,有幫我們一同入鏡~~

我發現下場比賽,我真的沒空拍照,瞧我脖子上還掛著相機咧XD

 

大家都ready了,就媽媽我還在龜速整理尿布XD

原來還沒ready的是我,請原諒孕婦的動作慢....

14  

 

 

比賽一開始!出發啦~~~

15  

 

 

再次出發~~~

16  

 

 

搬了幾次,小錢包覺得好玩囉~~

還挺enjoy在比賽裡~~

17  

 

 

沒想到尿布掉了!!!!

哈~我還在整理尿布完全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小錢包坐在中間,不知拿掉了的尿布怎麼辦?

我也沒教她危機處理,哈~就說沒關係撿起來就好,要不然來媽媽這裡拿....

也不知她有沒有聽到,後來很緩慢地在撿尿布,眼看時間就要到了!!

18

 

 

爸比們很努力在疊高高~~~

後來工作人員叫我們不要疊太高會倒XD

所以就.....疊高高就算32片而已~~~不過只要小錢包拿過來的都可以帶回家!!

19  

 

 

還不知比賽已結束的小錢包公主~~~

還默默地在撿尿布,哈哈!!!

工作人員還跑去幫忙撿,瞧小錢包公主一臉茫然,為何把我的尿布撿走了XD

(謝謝大頭蓁媽咪提供照片給我)

19-1  

 

 

小錢包繼續把剛撿起來的尿布抱到終點^^

坐在那邊等爸比,尿布好像快掉的fu,她很努力堅守崗位~~

哈哈 很有運動家精神唷!!!!

20  

 

 

最後的結果~~~前三名無望啦~~

反正我們是來玩的,還可以帶尿布回家,好開心^^

20-1  

 

 

回家清點後,有44片唷!!!!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L號尿布~

小錢包是穿XL,滿意寶寶版是有大點,只是小錢包現在穿也是比較貼身~

哈~反正她在戒尿布中,加減用囉....

 

我要拍尿布時,這小妞很阿花,給我坐在旁邊ya...

她可能很得意這是她搬回來的~~~

21  

 

 

比完啦~~~繼續看哪邊有好玩或好康的!!!!

卡多摩有mini copper車可以試乘唷!!!!一台現場4500元再送沙灘組和後背包~

要貼號碼牌輪流試乘,拿到60號~~~

 

這小妞還跟我說:我要坐這個,就是她指的那台粉紅色~~~

呃@@"試乘的只有紅跟藍啦.....

22  

 

 

有點不耐等的小錢包公主~~~

爸比去買了冰淇淋來安撫她.....

這是來孝順女兒的XD有風扇吹又有冰可以吃~~~

22-1

 

 

 

終於輪到小錢包公主了!!!!

看似好像是她在開,其實...........................

 

23  

 

 

是爸比在搖控啦~~~

因為小錢包不會踩著發動也不會轉彎......

只是.................爸比好像不太會操控........

小錢包公主索性不抓方向盤了XD

  

 

 

 

可能太熱了~~~~表情不是很好XD

好險沒有吵著要再坐,或是要帶回家..........哈哈哈 好險!!!

 

 

24  

 

 

哈~我一直看到很多人手上拿著小熊維尼的立體腳踏墊!!!

去問之下,才發現是上海商業銀行的活動~~~

趕緊去排隊~~~~

每場次限120名,還會發號碼排!!!!!

好加在我拿到了100和104....

工作人員一看到我挺著大肚子,叫我去攤位前坐著等...

哈~太好了,拿到號碼排可以先去坐著,大家其實還是在排隊....

25

 

 

 

很殘念,小錢包公主~~爸爸媽媽沒有幫你抽到小熊維尼XD

只抽到二個膳魔師的隨身杯,其實這個不賴耶!!!

可以保熱一小時,保冷二小時~~~ 

26

 

 

 

呼~~~整個到了五點半~~~~

我們也快被晒昏了......

就打道回府啦~~~~也算滿載而歸.....

 

只是我們回家路上,發現小錢包公主的Avent水杯不見了~~~

嗚....一個近四百元的水杯不見了!!!!

只好又買了一個新的!!!!只能想...水杯也該換了來安慰自己~~

至少今天小錢包公主有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