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親愛的小元寶~~~今天爸爸媽媽姐姐要來把你瞧仔細唷!!!

呵^^其實是看看你各個器官健不健康啦~~~

 

高層次超音波在李木生診所是給高妙玲醫師來照~~

上次五月照頸部透明帶也是給高醫師照,她人超NICE~~(【產檢】12w5d超音波測量頸部透明帶)

小錢包公主要叫她阿嬤,她一直誇小錢包公主很漂亮可愛~~

眼睛好美,說她好漂亮,小錢包公主也很喜歡醫生阿嬤~~~

 

7/6出發去李木生診所啦~~~

小錢包公主咱們來去看弟弟踢踢踢吧~~~

(因為每次說要看弟弟,小錢包公主就會說踢踢踢,因為她看到她弟腳踢來踢去)

02  

 

 

 

這次來照高層次超音波,由爸比背著小錢包公主來看媽媽照高層次超音波啦!

瞧你們倆是什麼表情呀~~

03  

 

 

 

高層次超音波需要自費,今年漲價啦~~~

小錢包公主99年那年照時$2,600,今年102年小元寶要照$3,000~~~

真是一年比一年貴呀!!!!!

 

照高層次超音波照多久?都是要看小孩子的配合度~~~

哈哈~99年照小錢包公主時,她一開始是趴著咧!!!!

沒配合就只能去外面散散步,我記得我分了三次才照完~~~

(【產檢】小錢包照高層次超音波~~自費(20-24週)-有照到"臉"唷)

 

那這次小元寶咧~~

輪到我們照時,一照小元寶,他這小子倒趴在媽媽的身上!!! 

跟他姐姐一樣XD

好吧~先來照照內臟的部位,心臟、肝、腎臟、胃、血流、頭圍…等~~

照了半個小時,高醫師請我先出去走走或吃個東西~~

 

我就去樓下吃個點心,這胎比較愛吃點心呢^^

半小時後又回來報到啦.....

這次照,小元寶轉過來了但他在睡覺~~

高醫師說嘘,她先照趁他沒動,結果小錢包公主一直吵XD

弟弟還是被她吵醒了,我都感受到小元寶在動咧!!

 

因為高層次超音波拿報告時會附DVD,基本上是不提供拍照的啦~~~

是我有問,才偷偷給我拍4D的(嘘~),2D的會附在DVD裡^^"(到時有圖再來附)

 

瞧瞧小元寶一臉被他姐吵醒的樣子~~在揉臉....

04

 

 

高醫師說你兒子鼻子挺唷~~~

真的挺耶^^真明顯.....

05   

 

 

不過這半個小時照完,高醫師說叫我下次再來照,不用再另外付費~~~

因為小元寶的重量比實際週數小一週,想等他大點再照清楚點~~

只剩腳指頭還沒屬清楚.....

 

真對不起小元寶~~我還擔心了一下~~

不過,醫生說小於二週那才是過小,我這還好啦,叫我不用擔心~~

老公就說要買滴雞精幫我補一下.....

 

可能自己帶小錢包公主比較累....

加上這胎比較愛吃菜,肉就還好....

現在每天早上一小包滴雞精當早餐^^

 

只是小錢包公主每次都來跟我搶XD

我當然也是會分她幾口啦~~她知道有好料~~

瞧她一臉無辜....也幫她補一下~~

06  

 

7/20再度來照(小元寶23W3D),拿著上次給的追蹤單~~

這次不用再付費^^

07  

 

小錢包公主好像熟門熟路,一下就要衝到門後找高醫師~~~

因為眼尖的她看到高醫師了,高醫師也看到她,哈~還拿了貼紙出來給她挑咧!!!!

等了半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次把小元寶的手腳都屬仔細啦~~~

內臟也快速看過一次~~~都很健康唷!!!!

體重530g~~一切正常~~~

 

就等8/2產檢日時,領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