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索取網址:http://www.konwen.com/fnd/form_fill.aspx?mnuid=1072&modid=2&mode

 

1.請填寫下表索取,每人只能索取一次,請勿重覆申請,把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媽咪喔!
2.為避免資料誤植而寄發錯誤,導致資源浪費,在填寫完以下表格送出後,請至您的個人信箱中再次確認您所填寫的資料,並請務必回覆郵件,告知內容是否正確無誤,待本會收到確認信函後,將依您選擇(親取或郵寄的方式)提供幸福孕袋。

※每一封信件,我們都會在三天內寄出回覆信函,但免付費信箱(反應最多的是yahoo信箱)易造成信件被阻擋或被分類至垃圾郵件,導致收不到或誤以為我們沒寄出。請盡量避免使用,或務必檢查垃圾信件匣,謝謝!

3.領取方式:
(1)營業所親取:我們將依照您的所在地,為您安排就近的營業所領取,並回信告知您領取的時間及地點(全國九個服務據點)。親取的民眾,除了可以得到 「幸福孕袋」及電子報外,更能獲得「親子天下雜誌」一本(雜誌期數由親子天下提供),每月限量300本,數量有限,在您收到本會的領取信函後,歡迎您盡速前往領取!

※在第一次領取期限內,未前往營業所者,本會將告知第二次領取時間,逾時未領者,視同放棄,將不在提供領取服務。

※請務必在收到領取通知Email後,於信件中所告知的時間至指定營業所領取,切勿冒然前往,以免造成您時間上的浪費!

※營業所領取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假日沒有開放,如果無法在此時間前往的民眾,歡迎您選擇郵寄服務! 

(2)郵寄服務:請附上郵票(1)小包:郵資20元 (2)普掛:郵資45元,寄至「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48號4樓 功文文教基金會(孕袋索取) 收」。

4、若有重複申請者或資料誤植者,恕不再行寄出。

5、當您填寫完下表送出後,即代表您完全了解及同意上述說明。

以上事項,感謝您的配合,若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22399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我是填寫完資料後,等到功文文教基金會發mail通知我可以領取的時間~~

我自己坐捷運至民權西路站,去功文文教基金會領取幸福孕袋~~

內容物:親子天下雜、孕釀幸福DVD(胎教示範影片、中英文童謠)、親子共讀手冊、黑白卡(三張六面)和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