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30小元寶7W3D囉~~還聽到心跳聲!!!!

真是太好啦~~~

 

其實3/30這天並不是我的產檢日!!!!

但因為這天早上11點半時,在上廁所恩恩時發現在滴血!!!!

楞了一下的我,想想我是在恩恩時流的血....

我一直質疑是"痔瘡"嗎???

 

因為我第一胎沒有這些症狀過....

小錢包爸比又在上班....

於是,趕快幫小錢包公主穿好衣服,趕緊坐了計程車去李木生診所~~~

 

現場還挺多人的咧>"<

等了一個小時,帶著小錢包公主也撐了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準備要照陰超,小錢包公主都還挺乖巧地在旁邊陪我....

這次小元寶長大啦,看得更清楚....

有0.67cm,林醫生還給我聽了心跳聲.....

聽到咚咚咚地聲音,好開心唷!!!

好加在小元寶沒有事~~YA

 

林醫師說子宮內並沒有出血~~

所以應該是便便時造成的出血....

一是痔瘡二是肛裂.....

痔瘡是會有一顆東西,但我沒有耶~~~

肛裂,但我不會痛,他A阿吶.....

 

林醫師說這是體質改變造成~~

 

不過,林醫師也預防,開了安胎藥給我,可吃可不吃...

 

 02

 

 

 

親愛的小元寶寶貝~~~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

我還帶你的小錢包姐姐,麻煩你要好好聽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