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時間:2012/09/16(日)PM2:00

地點:中和Global Mall 2F活動中心

主辦單位:玩具反斗城

 

這次爬行比賽好快就滿了唷!!!

反正我也對小錢包公主的爬行切心,她都愛哭哭~明明就很會爬又不爬~

我就來報名個學步車比賽吧!!!

用的是費雪獅子學步車,跟家裡的一模一樣!!!

就當帶她去玩吧.....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前陣子po他會用學步車的文章,請參考:費雪獅子兩用學步車之小錢包公主會用了!!(11M7D)

 

因為今天是假日,可憐的小錢包爸比仍在上班賺錢~~

辛苦爸比了!!!!

媽媽我自己坐車帶小錢包公主前往比賽,感謝二姐的陪同!!!!

 

 

01

哇~~~大家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獅子學步車,這樣擺在一起好壯觀!!!

哈,若這就是參加獎會有多好,怎麼可能這麼好康,主辦單位又不是發了~~

我提早到了,先來去哺乳室餵奶...

 

我第一次到中和Gloabl Mall的哺乳室,很讚耶!!!!

有用自動門隔開,每間哺乳室算大間,附沙發椅檯桌和尿布檯~~

簡約的木紋在裡頭餵奶很安穩~~~

 

 

哈 離題了~~

一點半要報到囉~~

02

人潮漸漸變多了~~~

大小孩都來了....有的是報名學步車、有的是報名爬行~~~

 

 

 

03

拿到12號~~~還有一張玩具反斗城的折價券(滿200元以上抵50元)~~~

呵呵 小錢包公主又有藉口可以帶妳去買玩具了^^

 

 

 

來看一下場地~~~

04

原來剛看到可觀的學步車,其實是分隔線~~

真的跑道有二個,一組二個比賽,是計時賽一分鐘~~

小朋友須把學步車推至終點線,小朋友先到沒用,車子一定要推到!!!

 

 

 

在比賽還沒開始前,來拍拍照玩耍一下吧~~~

05

謝謝二姐的陪同~~~才讓我有照片作紀念~~~

 

 

 

讓小錢包公主下來走走玩耍,熟悉一下場地~~

06

小錢包公主相當知道獅子學步車的功能~~~

馬上去按獅子的鼻子~~~

 

 

 

一整個玩開!!!!

07

從第一台走到最後一台,鼻子一個一個按下去~~

沒有音樂了,再繼續走回來按鼻子~~~

哈哈 很好很好,持續這樣的好心情~~~

 

 

 

在比賽前,主持人說開放十分鐘讓小朋友試推!!!

08

我也去排隊!!!!

我打算二姐在起點,媽媽我在終點,這樣小錢包公主才會來找我!!

結果.........才試推而已~~

我要跑去終點,小錢包公主開始焦慮不安哭了~~~

噢...God....叫他來,就在原地哭~~

嗚嗚 這是學步車比賽,不是爬行比賽啦~~嘜哭~~~

趕緊把車讓給下一位練習~~我們先到一旁安撫小錢包公主....

 

 

 

比賽前,主辦單位在試音樂~~~

小錢包公主聽到音樂,居然開心地擺動起來~~~

09

 

 

實在太可愛了~~~我錄下來了~~

她的腳先動....再來手動....再來全身動~~~

 

隨著音樂搖擺的小錢包公主~~~

心情總算變好了~~~

 

 

 

主辦單位在比賽前,還抽出三名寶寶的號碼~~~

有送玩具吶~~~~真好~~~~

10

前面擺著今日的獎項:

第一名:兩用聲光獅子學步車(就是今天比賽的這台)

第二名:動物造型拼圖+寶寶毛蟲拼拼樂

第三名:學步小青蛙

至於抽的那三名獎項,因為我沒被抽到,我不知是啥!!!

參加獎:nac nac嬰兒皂一個

 

 

 

二點十分準備比賽啦~~~

在等待的期間,我聽到耳熟的名字,咦!那不是小金剛嘛!!!

趕緊探頭過去瞄一下~~~

12

真的是小金剛,一路很順暢推到終點線,好棒唷!!!

看來小金剛前三名有望唷!!!

 

 

 

咳咳~~12號選手,下一場換你了耶!!!!

11

小錢包公主~~ Are U ready?

 

 

 

哈~~不管ready不ready....

上場啦~~~

13

我一不在身邊,又哭哭了~~~

趕快大叫一下小錢包公主,看到媽媽在終點了吧~~~

我正在想要不要錄影時,小錢包公主突然出發了!!!!

真是害我措手不及~~我就沒錄到~~

 

很棒唷!!!出發了~~~

只是....小錢包公主在離終點線差二、三步時,她放開學步車朝媽媽我走過來了!!!

呃@@"寶貝,比賽規則你沒聽清楚哦~~

學步車要到終點線啦!!!!!!我只好抱她回去推~~~

 

但她死命黏我身上,只好半推半就...把車子ㄊㄨ、到~~

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居然~~還有在一分鐘內~~~

小錢包公主成績59.16秒....哈哈 有運動家的精神!!!

14

 

 

 

 

賽後,巧的是還遇到小錢包爸比的高中同學!!!!

重點是李同學妳真厲害靠FB的照片,認出我是他的老婆和小孩~^^

 

最後去跟金剛媽打聲招呼~~~

呵 剛剛小金剛好棒唷!!!不像我家的小錢包公主又哭哭~~

哈 我就當作來陪她玩啦~~

留下合影^_^Y

15

 

 

也很開心透過金剛媽又認識了五香媽~~~

下次有機會再跟五香玩~~^^在FB有看過五香的聖誕老人裝和玉米神偷裝~

真是久仰久仰了^^

 

下次有緣在比賽會場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