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其實我家阿母跟我說,小錢包公主六個月後就可以訓練大小便了!!

但我覺得好像有點早吶....加上我有點懶啦^^""

 

小錢包公主八個月大時,才去combi特賣會購入了學習便器...

起初學便器我都放在客廰,想到就給小錢包公主坐一下~~~

但是....這小妞一開始坐好玩,到後面都用各種方法下來...

不是頭往後仰腳往前放在便器上;就是身體歪來歪去,從旁邊倒下來....

 

 

 

這是八個月大,剛開始給她試坐時,她那無辜的樣子!!!

06

 

 

 

坐沒多久,開始耍寶......

無心上廁所.....

07

 

 

 

後來小錢包公主的腿庫~~~就大腿啦!!!

實在養得太好了~~尿布換成L號啦~~~

居然11kg了!!!

想要省尿布,還是要好好訓練小錢包公主"不包尿布"尿尿或便便...

 

我聽很多媽媽說,有小孩沒尿布不會尿尿,尿布變成是他們的安全感!!!

噢...我還是早點訓練得好....

 

後來放在客廰不是辦法啦~~

我改放到廁所了,我決定我去上廁所也要抓著小錢包公主一起去上~~

讓她知道到廁所除了"洗澡"以外,還有"上廁所"這件事!!!

 

陪她蹲了好多天,都遲遲沒上廁所...

我還噓、噓、噓....想引誘她上廁所....

嗚~~訓練媽媽耐心.....

 

有天我心血來潮,我想到用免治馬桶...

哈哈~~就是這個....

03

 

 

 

有刺激有差吧~~~

當然我是用最小水速來沖小錢包公主屁屁~~

她沖的當下,表情好好笑,一直看後面是誰在攻擊她...

然後我狂笑,小錢包公主也對著我笑....

真的是很妙的畫面.....

 

 

坐在馬桶上的她很無耐吧~~  

她一定在os:媽媽,妳快放我下來,我沒空陪妳玩....

04

 

 

 

 

但在我這樣的刺激之下....

沖個二次後,我把她從馬桶在放到學習便器....

沒多久後,我聽到她尿尿的聲音^^

 

歹勢~~媽媽我連尿都拍了!!!

第一次尿在學習便器上嘛~~不想看請快轉!!

02

 

 

 

開心開心~~~每天早上小錢包公主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

帶小錢包公主一起去"上廁所"~~~~

 

她也沒枉我陪她教她~~

連續一星期都有在學習便器裡尿尿耶!!!!

真是太棒了~~~~

 

但是...這小妞還沒便便在除了尿布以外的地方....

她只要便便都會放空...但不太敢打擾她,因為我發現她有點便秘...

一打擾就便不太出來....

 

一星期後,她便便終於比較正常了!!!

就在我看她放空時,馬上脫下尿布~~帶去廁所~~~

一開始是坐學習便器...我教她"施力"...

她也學我的表情~~媽媽都差點笑場!!!

在學習便器好像便不出來~~

 

於是我改把小錢包公主移到馬桶上!!!

繼續教她"施力"....她還不錯唷!!!有認真在想便便...

於是我輕聲教她"施力"~~便便不能被打擾的!

過一陣子後,oh ya...她斷斷續續地便便了...

很好很好.....

 

 

便便完很舒服吧~~~

呵呵^^繼續保持唷!!!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