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話說,ERGObaby我100年12月就拿到貨......

當時小錢包公主還沒四個月大,所以我也還不能揹.....

若要揹四個月以下的寶貝,要再買一個"保護墊"不過ERGObaby還真貴鬆鬆....

要先謝謝Ya媽托美國的朋友幫忙購買,也是Ya媽的強力推薦下才敗的!!

  

  

拿到的時候超開心,因為開始幻想帶寶貝出門...

畢竟小朋友剛出生還小,也不能到處趴趴走.....

  

可以後揹/前揹/側揹

01

  

  

開封,有揹巾和說明書

02

  

  

我是買基本款的銀河灰~~~

光基本款這樣就要3900大洋了!!!

像運動款...等就超過四千囉....

03

  

  

再來瞧瞧內裡,花色也挺好看~~

04

  

  

ERGObaby的logo...絕對正品!!

05

  

  

  

要來說說我覺得很好用的部份....

從小錢包公主四個月大到現在七個多月了....

也用了三、四個月了!!

  

 

舊式的揹巾,常常都會揹得腰酸背痛....

它的設計很貼心,厚厚的「肩墊」....

不像舊式的都會勒住....肩膀不會有不適感~~

06

  

  

再加上「附加腰帶」,厚長的腰帶助了肩帶支撐的力量....

這項功能超級重要的...尤其我家小錢包公主七個多月的她已10kg了!!!!

不分擔一下,阿母的肩膀會垮了吧....

而且小錢包公主坐在裡面,一整個很舒服,腳還會晃呀晃...

踢得很開心^^

  

腰帶的中間寬度有12cm,二旁有10cm....

07

  

  

 

老公說肩帶+附加腰帶...

揹起來可以讓他抬頭挺胸,要不然他都會駝背...

 

這是小錢包公主四個月的時候...爸爸揹也適合唷!!!

07-1  

 

 

雖然平常都媽媽在揹.....

畢竟老公要開車....當司機!!!

 

這是小錢包公主五個月的時候....

07-2  

  

  

  

我平常帶小錢包公主出門時,去買個午餐/晚餐...

我都不用帶皮包,因為我都把摳摳放在這個「儲物袋」裡...

很方便唷!!!拉鍊要記得拉上!!!

08      

  

  

 

它最後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

就是「護帽」...

寶貝睡著時,可以保護小錢包公主的頭~~

才不會搖頭晃腦,也可以擋個風....

有很多扣子...可以調整鬆緊度....

09

 

 

瞧..頭就不會吹風了!!

小錢包公主七個月大的時候...

09-1

 

 

 

 

護帽」不用時,可以收在口袋裡或著當裝飾品....

10

 

 

 

 

 

 

用了這三、四個月...  

真的大推ERGObaby揹巾....

 

限重20公斤....什麼!!!!!我家小錢包公主都10kg了~~

哈~~希望可以再多用幾個月呀....

等她會走路走得穩時,就自己走啦....   

 

 

 

 

 

 

ERGObaby揹法很簡單~~媽咪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目前我只用前揹~~~

1.先扣附加腰帶

2.抱小錢包公主跨坐腰際

3.拉起一邊肩帶,再拉起另一邊肩帶

4.再扣上後面的肩扣

5.調整好小錢包公主的坐姿就好啦

 

 

 

 

 

總結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