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餵母奶的媽咪最怕沒奶了~~~~

好加在在醫院精華期,表嫂每天來幫我按胸部擠ㄋㄟㄋㄟ~~

讓我母乳之路一路順暢!!!!超級感謝表嫂~~~

在月子中心時,母奶非常之充沛~~~

 

現在小錢包公主七個月大啦~~

為何媽咪我還可以有源源不絕的奶水咧??!!

當然還是要喝些湯湯水水囉~~~

 

 

而我每天輪流會喝的發奶好朋友就是:黑麥汁、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明治媽媽奶粉

 

 

之前在月子中心光喝那些湯湯水水就已經喝到肚子撐到爆了!!!

等到我真的做完四十天的月子後~~~

我就開始繼續喝明治媽媽奶粉,顧小孩的我難免沒什麼時間補充營養!!

媽媽奶粉裡有豐富的DHA、葉酸、鐵、鈣、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

我會愛喝明治是因為它的香草口味好香唷!!喝起來不會讓我害怕~~

每天二杯,而且我愛加個二、三塊冰塊,超好喝的~~

01

 

 

 

不過媽媽奶粉若要認真喝起來,是喝很兇的!!!(摳摳也會花很兇)

所以我還有別的發奶好友,那就是黑麥汁!!!

在我沒懷孕之前和老公本來就很愛喝~~

因為有德國啤酒的香味~~

呵呵^^都被說是酒鬼.....

 

黑麥汁這個飲品,要看媽媽體質唷!!!

有的人會發奶,有的人會退奶~~~

所以還是小心飲用唷~~~

 

我是因為愛喝~~~喝了幾次後,發現我是屬於會發奶的~~~

所以我超級開心...

還去好市多搬了二、三次整箱的黑麥汁回來呢!!!

這個牌子的黑麥汁還挺不錯,不會太甜~~~

跟媽媽奶粉交替喝~~~讚!!!

02

 

 

 

在三月份時,有了一次的試飲機會~~~  

才發現了HiPP媽媽ㄋㄟㄋㄟ飲品也會讓我發奶咧!!

我還噴奶咧>///<

 

詳情可看:HiPP喜寶媽媽飲品試飲,獲得三罐試飲(紅蓋)~~

至於為何我又有第四罐咧!!因為中獎囉~請看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獎品

03

 

 

 

所以以上是我發奶的三寶~~~  

不見得適用其他媽咪唷!!只是跟大家分享對我有發奶作用的飲品!!!

這樣我還可以交替喝....每天換口味~也不會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