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哇~阿母是新口味嘛!!!我迫不急待了~~~

是滴!!寶貝~~這是「高麗菜米糊」唷!!

這次媽咪也是看冰箱還有什麼蔬菜~~

一看就看到爸比愛吃的高麗菜!!

就來試試高麗菜吧~~

 

 

我也順道google了一下高麗菜的營養價值: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纖維質,能幫助消化、防止便秘;此外,還有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尤其是錳,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孩子成長發育 。」

 

 

高麗菜葉數片來清洗

01  

 

 

水滾了,放入高麗菜

02

 

 

煮熟的高麗菜放冷中~~

03  

 

 

另一方面煮好的八倍粥也在放冷中唷!!!

04

 

 

將八倍粥和高麗菜放入量杯,利器CSB-77攪拌棒出動啦~~~

05

 

 

 

攪拌攪拌囉....

06

 

 

鏘鏘 鏘鏘.....

翠綠色的高麗菜.....

 07

 

天然的染色.......高麗菜米糊完成...

08

 

 

 

經過這幾天的一天一餐副食品....

小錢包公主幾乎吃完沒多久就又要討奶~~~

所以我現在要調整她吃的量....要她有吃得開心但又要剛好不能過多...

這幾天的記錄cc數,平均下來她一餐約吃60-80cc較剛好...

 

所以這次我把高麗菜米糊分了四盒...

09  

 

 

老樣子過濾一下吧~~~~

10

 

 

四盒分裝好,來冰冷凍 ...

13

 

 

隔天退冰來吃啦~~~

我都是退冰後,放到碗裡,用大同電鍋蒸熱....

一整塊倒到碗裡....好QQ~~~~形狀真完整!!

14

 

 

熱好啦~~~小錢包公主     

哇!!!!阿母...新口味~~~我迫不及待了!!

15  

 

 

嗯嗯....好好吃唷!!!!!!

阿母的愛心~~~

16

 

 

很快地吃光光,也吃得很開心...

瞧她滿意的咬咬下唇~~~^^

17

 

 

高麗菜米糊成功!~~~小錢包公主一樣喜歡,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