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6.jpg  

小錢包公主會由躺轉趴啦~~~

瞧她笑得多開心呀^__________^

 

 

我親愛的寶貝,給我好大的驚喜呀~~

平常我就會舖地墊跟寶貝在地上玩耍~~~

我也會教她可以翻身,常常助她一臂之力...教她不要折到手!

結果在2/4他就突然自己施力...掙扎了二分鐘後,他她翻過來趴著了耶!!

 

 

小錢包公主很好笑,她邊吃手邊翻身!!

 

就在她吃手的當中....上半身在吃手,下半身在翻...這哪招?

11.jpg  

 

然後她就趴好了!!!!

22.jpg  

 

我實在是好開心~~~

我一直跟寶貝說「你好棒唷!!你真的好棒唷!!!」

我女兒就一直跟我笑,她也很興奮會翻身了吧...

哈哈~由於她一直吃手,於是整個嘴都是口水!!!

33.jpg  

 

 

 

 

親愛的小錢包公主~~媽咪好愛你唷!!!

你的成長帶給我的驚喜...我都不想錯過....

媽媽會幫你記錄你的一切....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