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jpg

今天至馬偕第十二次產檢,預約號碼55號,怎麼一次比一次後面>"<

一樣驗尿、量體重血壓,體重增了0.8kg~~~

 

至門診等候,今天人特別多耶!!!黃閔照醫師也才看了30幾號,初診就有10幾號了!!

感覺要等一陣子,我只好拿出iphone來玩遊戲打發時間~~

跳到40幾號後,護士叫了我的名字,可能我比較早報到,先叫我進去等~~

今天要做妊娠評估跟內診~~~裡頭也不少人在等內診....

 

終於輪我了,今天先聽聽小錢包公主的心跳聲,咚咚咚很正常~~

接下來再看內診,結果小錢包公主還沒下來,感覺不會那麼快生...

oh my god...我預產期就是後天9/17了,到現在還是沒動靜>"<又要等~

小錢包公主上星期四預測就3800g了,我再等到下星期妳不就要破4000g大關了~

醫生也回我:是呀~~要破錶了!!!下週四再來照超音波~看多重了!

 

爸比陪媽咪產檢完後,又一同爬樓梯去也~~~

一樣跑到家附近的新光三越從2樓爬到9樓,爬了二趟....

中間媽咪就跟爸比說:如果小錢包公主下週重量預估真的太大了!!!媽咪不想等了~是不是就剖腹了!!

爸比看媽咪也很辛苦,也說看下星期狀況,真的太大無法自然產,那就改剖腹....

 

小錢包公主,媽咪是很想自然產下妳呀~~

是妳遲遲不下來,營養還吸收地特好~~

媽咪還真有點怯步了,因為妳在裡頭待愈久,羊水也會愈少,媽咪會擔心妳耶!!!!

這幾天妳要不要考慮退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