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4.JPG  

9/1今天照常至馬偕產檢例行工作,第十次產檢。

護理站報到,驗尿、量血壓、測體重~~後期的體重都增加地迅速...

我一上體重計立刻又下來,把手錶佛珠脫掉再重量,哈哈!!多此一舉,還是上升了1.2kg....

我的媽呀~~~才一週,又增1.2kg,我家的小錢包也大得太快了~~

 

由於我37週6天了,37週後已是足週了~~~到隔壁諮詢...

狀況如何?=>恩 胎位正。要自然生嗎?=>恩 是的。

領取生產住院袋....帶回家填妥裡頭的資料袋。

自然產住院四天三夜,第四天中午前就可出院。

也告知一些資訊,由於我上過拉梅茲呼吸法,產前運動那些就略過不說了!!

 

今天我的預約號碼是41號,不過醫生今天好像有在治療病人,看的號碼才10幾號...

好吧,就乖乖在外面等,順便研究一下之前的待產包是不是還缺什麼....

 

護理站提供了一張準備明細表:

1.健保IC卡、孕婦身份證、孕婦健康手冊。

2.梳子、拖鞋、哺乳專用內衣、外套

3.自費物品項目(共600元),亦可自備:

(1)臉盆、毛巾(大小各一條)、杯子、湯匙、衛生紙、牙刷、旅行用肥皂及牙膏、3M透氣紙膠

(2)產婦專用衛生棉、紙褲、口腔棉枝、生理沖洗器、看護墊(40x70cm)。

=>紅字都是我上次沒收到待產包裡的,趕緊來打包一下。

4.住院中醫院供應病人衣褲,冷、熱水瓶。

5.出院當日請帶寶寶所穿衣服及包巾。

=>在醫院會提供寶寶所有尿布、溼紙巾等物品不需準備。只有在出院時才有自備衣物包巾。

 

 

就在等候門診叫號時,我看才20幾號,不過我很早就報到了!!

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我趕緊進去~~~

今天只做妊娠評估...做內診聽小錢包的心跳聲~~~~

護士偷偷跟我說,有位產婦在等醫生去做剖腹手術,所以先把我叫進來做內診~~

我就不用等這麼久了!!!哈 真是感恩呀~~雖然我41號但前面的人還沒來,先讓我看了~

果然醫生看完我的門診後,就趕緊上樓去做剖腹手術了~~~

醫生只跟我說 肚子有比較硬唷!!要多走路....最近有產兆就要回來醫院啦~~~

 

當您發現下列產兆之一,就該到醫院來待產了:

1.規則陣痛:第一胎產婦若與醫院距離30分鐘車程以內則七至八分鐘陣痛一次,第二胎產婦陣痛則可來待產。

2.陰道出血:比平常月經量還

3.破水

4.胎動減少。(一天少於四次或比平常少一半胎動) 

 

 

現在的我反而不緊張~~~我只想趕快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