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5.JPG    

8/25今天到馬偕產檢,小錢包第九次產檢,預約43號,於是我睡到飽睡到自然醒才出門~~

到護理站報到,一樣先驗尿、量血壓、測體重,體重還是默默地又上升0.4kg~~~

今天只做妊娠評估,聽小錢包的心跳聲(胎音)....咚咚咚....

 

然後也看了上次乙型鏈球菌篩檢,結果我呈現陽性>"<,醫生說沒關係~~

我只要在產前四個小時打抗生素就好,所以人家開二指要住院,我是要開一指半就要住院了!!!

醫生也開了一張單子,住院時要給護士,讓他知我要先打抗生素~~~

 

我也有跟醫生說,我這前二、三天都在腹瀉....

醫生說因子宮壓迫到腸子,所以比較會這樣~~~

 

最近我老公也收到了教召單,9/21要去一天~~

但我預產期就在9/17,所以老公請假,請醫生開我的診斷證明書~~~

不過不知為何醫生幫我寫了9/16,咦~難道我一直搞錯嗎???

反正在老公的教召前後二週都可以請假~~

 

這次掛號費100+診斷證明書150=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