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4.JPG    

7/22(五)PM3:00-4:30

主題:如何雕塑產後魔鬼身材

主辦:風車

地點:風車總公司

 

雕塑產後魔鬼身材:

1.飲食控制(三餐正常吃,八點過後不要吃宵夜)

2.適量運動(尤其以收縮陰部運動為重要)

3.塑身衣: 產後要固定骨盆讓骨盆復原,否則會有大屁屁唷

 

這堂課,由於只有二位媽媽,我又比較早到,上課老師讓我穿了520丹的襪套~~

只穿一隻腳做為對照組,下課後脫掉,腿變比較白,血液循環比較好吧~~~

DSC03596.jpg  

這堂課人實在太少,所以都是在聊天比較多~~~

想買塑身衣可以找老師要名片~~~ 由於我六月底就已經下訂了瑪莉蓮的塑身衣....

就純綷聽聽囉.....希望到時我能穿得住呀~~~年底還有喜酒要吃呢.....

 

在風車的場地辦,當然也可以試吃風車的麻油雞麵線~~

是由米酒水、老薑、麻油烹煮而成~~~完全不加鹽、味素~~~

由於我餓了,一下就吃完,就沒拍照了~~哈哈

 

 

課後請教老師問題後,當然也是憑問卷去換贈品一袋囉~~

風車媽媽教室-1.jpg  

World Family News寰宇家庭會刊第57期一本~~~~

寰宇英文CD一片~~~

nacnac紗布巾一條~~~

貝康密封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