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Hans和Betty要在六點時舉行證婚儀式,大家整頓後五點出門至陶園經典飯店...

Betty穿著白紗從一早穿到了晚上,裙擺又是婚紗公司裡最長的一件...終於到了晚上啦...只要美美地呈現,要Betty穿多久都ok..

 J (593).JPG  

黑白藝術照....我們是在二樓的晶鑽廳宴客...

J (595).JPG 

 

 

我們的婚禮佈景一:小劉送的婚紗照油畫,很特別,現在掛在我們的書房。

J (530).JPG 

婚禮佈景二:馬賽克輸出大圖,是舒雯用我們一堆小圖所製,現在在我們的客廰後牆上,完全量身訂做。

J (532).JPG 

婚禮佈景三:謝卡...歡迎大家索取...其實我家裡還有耶...^^"

J (550).JPG 

婚禮佈景四:Betty精心做的三本交往進行曲,圖文並茂唷...現在不知躺在哪裡~

J (557).JPG 

 

婚禮佈景五:放在門口的婚紗大圖,錢陳府喜宴唷!現在掛在家中客廰...

J (563).JPG 

婚禮佈景六:我們特地租的大頭貼機,連Betty都偷偷跑出來玩。

J (746).JPG 

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唷....照片可以無限照~~~

重點是還有相簿可以存電子檔...http://nicewed.com/hans&betty/

上面留言我都看得到唷!!!甚至在我頭上劃爆炸頭,我都看得到唷..嘿嘿

J (566).JPG

果然租大頭貼機沒錯,大家可以留念..

我和二位伴娘都跑來玩耍了....

J (753).JPG 

 

 

 

參加證婚的親友陸續到場.....

我們也準備要進場了!!!等等爸爸就要把我的手交給Hans了...

J (614).JPG 

 

進場囉...噹 噹 噹噹,噹 噹 噹噹...

 J (619).JPG

 

證婚人-沈再添阿舅,之前的空軍少將、總統府侍衛長

 J (668).JPG

 

其實打在我臉上的光超強,我根本看不到下面親友的表情...

我只能在檯上一直保持著笑容....今天要氣質....不能破功...HA

J (671).JPG 

在父母見證下,蓋章到結婚證書...((其實早蓋好,在證婚儀式上做做樣子囉))

 J (679).JPG

交換戒指...

Betty可是很小心地在看Hans套,不準套到底唷....

J (691).JPG 

我要來套圈圈囉...我這個圈圈貴得咧...

J (694).JPG 

 

 

儀式結束後,要來抽捧花啦...

各位單身女郎...圍成一圈吧...看看誰是下一位幸運兒...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你看我...我看你)))

J (709).JPG  

 

在大家的拉扯下,其實我的捧花握把扯斷了,捧花整個飛出去..

哈哈~線還纏繞一起,Hans機智說:大家都有捧花...今年都結婚..

但最後還是要分出勝負啦~~哈哈,找到線黏住捧花的那位..

鏘鏘鏘... 恭禧Hans堂妹中獎....J (719).JPG

 來參加證婚的至親好友,我們有小禮物-肥皂花,送給大家唷!!!

J (724).JPG

 J (729).JPG

開開心心的證婚儀式結束....YA!

 

 

和好友拍照...等待七點半的宴席開....

真是對大家很歹勢...新娘房實在太小了,要大家擠進來拍照...

和五專好友的合照....

J (781).JPG 

有用其他相機跟我合拍的,也請傳給我唷!!!

這樣我可以po更多照片...^__^不想曝光的,我幫你打馬賽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