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公關票去看不能說的秘密首映場..
去今日數位影城看這部電影...

此部是周杰倫的首部導演作品..
周杰倫飾葉湘倫...桂綸鎂飾路小雨...黃秋生飾葉爸

劇情大概是
小雨是二十年前,葉爸的學生~
小雨在鋼琴下找到了secret樂譜...
彈奏完便來到了現在小倫的世界...
當他第一眼看到的人是小倫..他們便展開了戀情...

他們談戀愛的這段..真的挺幼稚的...
不過學生時談的戀愛本來就很幼稚...
中間發生了一些誤會,也讓小雨以為小倫變心了!!
哈~他只要不來這個世界,小倫怎麼找也找不到....
而在二十年前的小雨卻被葉爸、他媽、同學當作是神經病...

在這部電影裡,真的再次見識到周杰倫的彈鋼琴的功能很強...
彈得真的挺不錯...值得讚許...

南拳媽媽裡的三位男生有在裡頭客串...
彈頭演壞學生,宇豪演學長,是位鋼琴高手~~
而張傑是音樂店老闆..裡頭的打扮超娘的..真的有犧牲演出..

劇情前後呼應,演到中間後段時,我一度以為小雨是鬼魂...
因為小倫在畢業典禮後找不著小雨時~~~
在小雨的位置上...居然看到有利可白正寫著"我是小雨,我愛你,你愛我嗎?"
嚇死人~~我以為他要索命...haha
搞了半天是在不同的時空...

後來從葉爸那得知小雨這個人是二十年前他的學生...
但那棟鋼琴教室的大樓要拆了~~已在進行拆除工作...
小倫偷偷溜進去彈小雨的secret...在鋼琴被打掉前..
回到了二十年前與小雨在一起..

我一直覺得好矛盾唷..這樣他就回不來了呀~~
若他生活在二十年前~~那他老爸二十年後怎會有他這個兒子呀~~
不解...

電影就這樣演比較唯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